2020战台湾:我们同仇敌忾上前线(图)

作者:羽谈飞 发表:2016-12-22 02: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0战台湾:我们同仇敌忾上前线(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12月22日讯】岁头年尾,虽冬深寒浓,但惊悚吊睛大戏火热上演。这边厢,独舞埋开始以黑云压城之势黑遍中华;那边厢,传来18年前连环灭门大案真凶居然在官场青云直上。正当亿万逼逼不知所措地意乱情迷时,南京军区副司令员王洪光棕酱一句“2020台海必有一战,也许一举统一台湾”,不但语惊四座,也震撼八方。

前不久,环球日报组织了一场声势浩大的研讨会,会上一拨豆瓣酱发表了气吞山河的台海局势意见,其中,又以南京军区副司令员王洪光棕酱惊悚檄言最挑逗国民神经,有关讨论刷爆了近几天的右倾自媒体,除了少数唏嘘之外,几乎一边倒地对王棕酱展开了猛烈抨击,大有助台独之气灭自己之威风的哀鸣,看不下去了,我得说两句。

为何大家都反战?美其名曰是珍惜台胞生命,本质上是怕自己丢了贱命,毕竟有地沟油吃、有毒雾霾吸、有高价局域网可上,活着怎么也比死了舒服。尤其还有房贷没还完和千儿八百退休工资可领的淫儿,更是不愿战争,都觉得自己幸福极了。哈哈,大概是两年前,我认识一位女公务员,养尊处优旱涝保收,折子里还有不菲的存款需要找老板去投。一听谁在鼓动战争,她就激烈反对,苦口婆心说:和平好和平好,和平才有广场舞跳。过了一年她就苦大仇深,诉说自己辛辛苦苦积赚的50万被地产商借去就不还,打官司又被公检法联合绞杀,真是喊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想死的心都有了。我再问她:“还怕战争么”?她满眼射出仇恨的怒火咬牙切齿地说:“怕个屁,老娘第一个带路炸死那群狗日的”。你看,转变多快,只有经历才会有痛苦,只有遭遇才会有彻悟。一个弱不禁风的女女都不怕战争了,你说还会有爷们儿怕上前线么?中国这些右愤公知实在低估了大中华早就积蓄的战争力量。

八千多万领着两三千月薪的中华儿女已经开始集结,他们分别从脚手架下来、从富士康出来、从黑煤窑走来、…,他们因为远低于全国平均工资而感到万分羞愧,对不起党对不起政府对不起父母,他们早就愿意精忠报国以雪无能之耻。给他们一支枪,他们决意马革裹尸,既能帮助国家降低基尼系数,又能为他们自己挽回好男儿颜面,岂不幸哉!

三千多万浴火熊熊的光棍已经开始集结,他们分别从20岁、30岁、40岁、50岁走来,他们没有女人没有家庭没有孩子,他们唯有汹涌澎湃的雄性荷尔蒙,但他们又长期煎熬在漫无边际的黑夜失眠中,如果不让他们上前线,他们有可能制造千千万万的花季失联。给他们一支枪,不等冲锋号,他们就会瞪着血红眼神朝着林志玲、小S和阿里山的姑娘前赴后继,岂不乐哉!

一千多万囤积在各大中小城市的访民已经开始集结,他们中有男有女、有老有少、有冤有屈或有残有疾。他们是一群不甘于被欺负的死脑筋,他们最容易被煽动成暴民和不明真相的群众,他们是制造不稳定风险的最大隐患。武统号角一吹响,就把他们推向最前端,给他们一支枪,他们定会奋不顾身甘做人肉袭击,既能减少正规军的伤亡,又能彻底消除盛世中华的不和谐因素,一石二鸟,一举三得,岂不快哉!

四百多万失独家庭且情绪稳定的老人已经开始集结,他们分别从50年代、60年代、70年代走来,他们分别经受了“只生一个好,政府来养老”、“养老保险好,共同来养老”和“延迟退休好,自己来养老”的喜极而泣。他们最终痛定思痛,不想将晚年负担推给国家,决心为祖国统一大业奉献自己最后一腔热血。给他们一支枪,即便葬身海峡,也能为国家节约一寸墓地,岂不美哉!

……

还有数千万正在寻寻觅觅的失业大军、数百万天天仇日反美的爱国愤青、数十万歌颂正能量的文化干将,都在一一集结。

细细算来,至少上亿民众愿意组成武统台湾的义勇军,足可以将睾丸小岛踩进海底,根本就无须劳驾人民解放军、武警特警干警协警和城管部队动一兵一卒,更无须人民公仆、央视后宫、文艺将军、权贵富贾、官二代、红三代、富二代等高贵精英染指战场。军人们继续训练叠被劈砖,警察们继续表演击毙暴民,权贵们继续疯狂联手捞金,二代们继续轮流发生性关系。前面的义勇军他们都走了,剩下的土地、房产和女人全都是你们的。

王棕酱,王副司令,下令吧,发枪吧,统一大业人人有责,让我们同仇敌忾上前线,我们亿万草民早就内心燃烧着熊熊仇恨烈火,我们一定向我们的敌人喷射出愤怒的子弹。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