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士微信聊天被曝 诅咒病人全都死光(组图)

发表:2016-12-24 11: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实习护士在微信聊天中诅咒病人死光。(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12月24日讯】据台湾《自由时报》24日报道,北京和平里医院日前发生一起丑闻,两名实习护士违反职业道德,竟然在聊天中诅咒病房的病人死光,甚至戏弄病重卧床的老人,目前涉事医院已承认此事,并暂停了两人的实习工作。

报道援引陆媒的消息称,近来在网络上流传几张微信聊天截图,内容显示,其中一名聊天的护士提到,自己上了2次夜班,就死了2个病人,“我估计再让我上夜班,护士长这14个病人,给他剩4个就不错了”。该护士最后还放话,如果还让自己上夜班,那CCU(心脏内科加护病房)的病床等护士长回来就空了。

除了这名值夜班的护士外,另一名日班护士还拍摄了自己戏弄卧病老人的视频,并表示,自己上日班时一直在逗弄老人。



两名实习护士的聊天内容。(网络图片)

这些对话截图在网上曝光后,引起轩然大波,和平里医院回应称,这两名护士都是18岁左右,今年7月才来到医院里实习。

和平里医院方面表示,涉事的两名护士对此感到十分后悔,认识到她们已经造成不良的社会影响,但她们辩称自己的出发点是没有恶意的。

医院还强调,实习护士在工作期间都受到督导,因此,到目前为止她们并没有对病人做出有害的行为,目前已先暂停两人的工作,院方之后会给出处理结果。

责任编辑:邵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