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美国今年低收入退税将延迟发放

发表:2017-01-08 05: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7年1月8日讯】报税季节即将开始,因为一条联邦新法,今年针对低收入家庭的收入抵税(EITC)和子女养育抵税(ACTC)两项退税,将比往年延迟发放。

据《星岛日报》报道,纽约市消费局1月4日发出警报,呼吁消费者不要听信那些以提前拿到退税为诱饵收取高价的报税会计师,收入在6万4000美元以下的人应当使用政府提供的免费保税。

今年是首次收入抵税和子女养育抵税延迟发放,虽然国税局从1月23日就将开始接受报税表,但一条新的联邦法律要求国税局将这两项退税延迟到2月15日才开始发放,开始发放日期到来后,纳税人还要等上大约21天才能拿到退税。

这就使得今年这两项退税的发放时间比往年延长了几乎三倍,对很多低收入家庭来说,这种延迟将给他们的生活带来很大困扰,特别等钱用的家庭将可能被迫去花高价使用谋利机构提供的“提前拿退税”等服务。

消费局局长萨拉斯(Lorelei Salas)和市纳税人维护官崔英扬(Eunkyong Choi)1月5日警告消费者,目前已经发现有一些谋利保税机构利用今年的退税延迟大打广告,推销“提前拿退税”等产品,但其中有很多陷阱,消费者必须多长心眼谨防上当。

目前最流行的两种“提前拿退税”产品包括“退税预支贷款”(RAL)和“退税预支支票”(RAC),这两种都是先帮纳税人算出他们大概会得到多少退税,然后让他们提前以贷款或支票的形式得到退税,然后等国税局的退税发出后再从中扣除。

这两种退税产品都是2000年代初开始盛行,但当时其掠夺性的操作更加毫不掩饰,都是直接向纳税人收取高利贷般的高额利息。

经过近年来政府的打击和防骗宣传,这两种退税产品现在开始将其谋利意图巧妙的掩盖起来,很多此类产品都宣称纳税人可以提前按预估额拿到退税,报税机构除了收取报税费用外,不会再收取任何额外费用和利息。但消费局提醒,相关费用其实都已经打到了报税费用中,有些此类报税机构收取的报税费竟高达750元。

消费局提醒纳税人,在报税时尽量不要去使用“提前拿退税”产品,如果必须使用,一定要事先问好价钱。

法律规定消费者有权要求会计师在开始报税之前告知大概费用,消费者可以分别询问使用和不使用“提前拿退税”产品的报税费用,然后比较二者是否有巨大落差,就知道这些产品的隐藏费用。

法律也规定会计师必须向消费者提供免费的“消费者权益守则”,并提供分项计费的收据。

另外,收入在6万4000元以下的纽约客都可以使用政府提供的免费会计师报税,市府将在一月中旬在全市开设200多个免费报税点,详情稍后将在市府网站上公布:nyc.gov/taxprep或致电311查询。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