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极怪异结构 是史前文明存在的证据?(组图)

发表:2017-01-08 14: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位于东南极洲中部,有一个奇怪的椭圆形结构,据测量有400英尺跨度,可能是古代文明曾经出现在南极洲的最终证据之一。

古代文明曾居住在南极洲的议题已经存在了几十年。如果在遥远的过去,当时地球的南极洲环境与现在的有很大的不同,是否有一个古老的文明曾在那里出现过,并且创造出很多惊人的建筑结构?我们现在还能找到他们曾今存在过的证据吗?

奇怪的是,有许多古老的地图,描绘了部分没有冰的南极洲。其中一个最有争议的地图毫无疑问地是由土耳其海军上将Piri Reis在1513年绘制而成的,在之后的500年里,这张地图引起了全球性的争论。

世界各地的古代文明事实上比主流研究人员所认为的更为先进,这已成为一个普遍的看法。过去发现的许多地图清楚地表明,现今科学家讲的故事是不完整的,在我们的历史上有许多缺失的环节。这些“缺失的环节”正由这些令人难以置信的古代地图组合在一起,证明人类居住在我们的星球上的时间比主流学者所认为的时间长得多。

也许这些古老的地图,结合我们的现代卫星图像,是证明在遥远过去曾有一个文明,出现在地球上最不起眼的地方的最终证据。

根据许多“指标”,这种结构近年来已经确定。南极大陆的卫星图像显示了遍布冰冷大陆的几个“结构”。虽然其中一些可以很容易地解释为自然地质构造,但有一些发现,让我们知道关于南极洲的一切。

无论这些结构是否是人造的,并且是否是丢失的古代文明居住在南极洲的证据是很难说的。然而,也有许多新发现指出我们需要从不同的角度来看这些问题。

2012年,在南极洲的卫星图像中发现了一个奇怪的椭圆形地层,这个奇怪的结构在专家中引发了许多问题。

400英尺的跨度,分析图像的专家询问这种“结构”是否可能是自然地质构的结果,然而这个结构的不寻常的形状表明它可能是人为形成的。

通过观察图像,我们立即注意到,结构的“环”类似于废墟中的结构,就像我们看着被毁坏的墙壁,被雪和冰覆盖的坍塌的废墟,但这个结构是谁设计建造的?

这个“结构”位于南极洲中部,这是地球上最偏远和原始的地区之一,也是地球上未受现代人类影响的地方之一。虽然结构可能是人造结构,但专家必须考虑自然因素的解释,一个异样的冰层结构造成了大雪、低温和南极洲的冻结下降风。

专家认为,在南极洲发现的奇怪地形,可能是由风蚀形成的异常形状的雪面波纹,然而自然界中的雪面波纹是与风的方向平行的,并不倾向于产生接近完美的椭圆形结构。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