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極怪異結構 是史前文明存在的證據?(組圖)

發表:2017-01-08 14: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位於東南極洲中部,有一個奇怪的橢圓形結構,據測量有400英尺跨度,可能是古代文明曾經出現在南極洲的最終證據之一。

古代文明曾居住在南極洲的議題已經存在了幾十年。如果在遙遠的過去,當時地球的南極洲環境與現在的有很大的不同,是否有一個古老的文明曾在那裡出現過,並且創造出很多驚人的建築結構?我們現在還能找到他們曾今存在過的證據嗎?

奇怪的是,有許多古老的地圖,描繪了部分沒有冰的南極洲。其中一個最有爭議的地圖毫無疑問地是由土耳其海軍上將Piri Reis在1513年繪製而成的,在之後的500年里,這張地圖引起了全球性的爭論。

世界各地的古代文明事實上比主流研究人員所認為的更為先進,這已成為一個普遍的看法。過去發現的許多地圖清楚地表明,現今科學家講的故事是不完整的,在我們的歷史上有許多缺失的環節。這些“缺失的環節”正由這些令人難以置信的古代地圖組合在一起,證明人類居住在我們的星球上的時間比主流學者所認為的時間長得多。

也許這些古老的地圖,結合我們的現代衛星圖像,是證明在遙遠過去曾有一個文明,出現在地球上最不起眼的地方的最終證據。

根據許多“指標”,這種結構近年來已經確定。南極大陸的衛星圖像顯示了遍布冰冷大陸的幾個“結構”。雖然其中一些可以很容易地解釋為自然地質構造,但有一些發現,讓我們知道關於南極洲的一切。

無論這些結構是否是人造的,並且是否是丟失的古代文明居住在南極洲的證據是很難說的。然而,也有許多新發現指出我們需要從不同的角度來看這些問題。

2012年,在南極洲的衛星圖像中發現了一個奇怪的橢圓形地層,這個奇怪的結構在專家中引發了許多問題。

400英尺的跨度,分析圖像的專家詢問這種“結構”是否可能是自然地質構的結果,然而這個結構的不尋常的形狀表明它可能是人為形成的。

通過觀察圖像,我們立即注意到,結構的“環”類似於廢墟中的結構,就像我們看着被毀壞的牆壁,被雪和冰覆蓋的坍塌的廢墟,但這個結構是誰設計建造的?

這個“結構”位於南極洲中部,這是地球上最偏遠和原始的地區之一,也是地球上未受現代人類影響的地方之一。雖然結構可能是人造結構,但專家必須考慮自然因素的解釋,一個異樣的冰層結構造成了大雪、低溫和南極洲的凍結下降風。

專家認為,在南極洲發現的奇怪地形,可能是由風蝕形成的異常形狀的雪面波紋,然而自然界中的雪面波紋是與風的方向平行的,並不傾向於產生接近完美的橢圓形結構。

責任編輯:陈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