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变老了?太可怕!快看你是否中招(组图)

发表:2017-01-18 1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又变老了?太可怕!快看你是否中招
常吃煎炒油炸食物的人易“上火”,皮肤出现暗疮等状况。

照镜子,总觉得自己的脸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快速变老?快来看看这8个加速衰老的坏习惯,你是不是中招了?

1、只爱重口味

吃香喝辣,偏爱煎炒油炸的人容易“上火”,使皮肤出现暗疮等状况。过咸可使体内的钠离子增加,导致面部细胞脱水。而过量摄入糖会引起“糖基化”反应,导致皮肤老化、松弛、失去弹性。此外,不加节制的高油、高糖饮食也是使人发胖、导致脱发的重要原因。

2、喝水太少

生命活动中各个环节都离不开水。随着年龄增长,体内固有水分会逐渐减少。皮肤细胞内水分的渐减,是中年以后皮肤出现皱纹的重要原因。此外,多喝水还可以预防心脑血管疾病,防止血管阻塞。所以,应让喝水成为一种习惯,一种本能。

3、吃得太饱

研究指出,进食过多,会使身体内的大量血液聚集到胃部,造成皮肤供血不足,加速皮肤的衰老。因此,养成少量多餐的习惯,不仅能控制体重,还可以维护颜值。

4、不爱运动

适量运动可加速皮肤血液循环,促进新陈代谢,减少体内钙质流失,使体态保持轻盈挺拔,保持健康体魄。平日缺少运动则难以获得这些好处。

5、不防晒

光老化对皮肤的影响不容忽视。阳光中的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较大,如不防晒,会加速皮肤老化。皮肤在长期暴晒后干燥缺水,出现深而粗的皱纹以及难以消退的色素沉着,这是不防晒且暴晒过度的“后遗症”。

6、折腾头发

过频繁地烫发、染发,不仅会加剧毛发的老化速度,还会让毛发变得稀疏、毛糙和暗淡无光。

7、盲目减肥

有些女性盲目减肥,导致月经紊乱、月经量少,甚至出现闭经的情况,引发卵巢萎缩,被诊断为卵巢早衰(卵巢早衰是指女性在40岁以前出现卵巢功能减退的现象)。这是因为相当部分的雌激素存在于脂肪组织中,过度减肥会导致雌激素减少,引发卵巢早衰。

8、睡眠不足

如果对自己的睡眠时间过于“吝啬”,不光让你身体加速衰老,还会让你长“熊猫眼”、眼部肿胀、眼睑下垂、皮肤皱纹增加。所以,充足的睡眠是防止衰老最简单的办法。

责任编辑:亚静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