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演员首观神韵赞叹:精彩至极(组图)

作者:苗薇 发表:2017-01-26 21: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女演员首观神韵赞叹:精彩至极
美国电视女演员Lindsey Grubbs赞赏神韵演出。(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7年1月26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1月21日晚,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圣地亚哥的第6场演出座无虚席。加州艺术中心高朋满座。从事电影、广告等电视演出的Lindsey Grubbs,当晚首度观赏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的演出后表示,非常喜欢神韵的舞蹈、色彩、音乐等,并对神韵服饰的端庄设计印象深刻,与她在演艺界所见的完全不同。

“我绝对欣赏神韵的服饰,非常端庄(modest)”,她说,“看到神韵的演出,舞蹈美不胜收,服饰端庄典雅,还讲述了关于高尚道德的故事,真的是与众不同,精彩至极。”

在选择演员生涯之前,Lindsey Grubbs曾经是专业古典芭蕾舞演员。她说:“舞蹈非常美,我看到一些没有预期见到的动作,比如很多翻腾,他们的柔韧性真是太好了,体型真是太美了!”

二胡的演奏,开启Lindsey对中国乐器的全新认识。Lindsey Grubbs:“我听到以为有人在唱歌,后来发现是二胡的乐音,很有趣的观赏经验。我很喜欢它高低起伏的音调,传递不同的情绪,对我是个全新感受。”

Lindsey Grubbs:“在美国,我们常对很多事习以为常,当我一听到神韵不能在中国演出,老实说很讽刺。我为远道来看演出的中国人感到高兴。我觉得自己能观赏演出很幸运,也许往后每年都会来看。”

Lindsey Grubbs:“神韵如此独特,谦卑的呈现每一段演出,同时又充满道德和文化。”“演出给我全面惊喜又独特的感受,我一定会再来看,等不及下次了。”

她特别提到自己是基督徒,对神韵演出传递的传统理念和精神信仰感到共鸣。对于在中国发生的对法轮功的迫害,她说:“我们感到非常难过,我们当然支持他们讲述他们的故事。”

美国女演员首观神韵赞叹:精彩至极
Lindsey Grubbs(网络图片)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