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又环保!家中的“蟑螂、蚂蚁、蚊子”全不见了!

发表:2017-01-28 11: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蟑螂、蚂蚁、蚊子怎么也驱赶不出去,让人们非常困扰、挠头。快来看看这个吧,用安全、天然的办法,就可以让家里的这些虫子通通不见了。

家里就算打扫得多么干净,也难免还会有蚂蚁和蟑螂出现。千万不要用那些充满化学物的清洁剂来驱走它们!接触多了这些用品,对身体健康不利。家事清洁达人陈安祺教大家几个无毒、无害、无污染的自制清洁妙方,让蟑螂蚂蚁蚊子2天内全部悄悄的从你家消失!

杀蟑螂饼干

材料:硼酸300公克、洋葱1颗(约250克)、面粉150公克、砂糖1大匙、奶粉半大匙。

方法:将洋葱切碎去除水份,之后与所有材料混合后做成小饼干。

将小饼干放在通风处晾晒大约一周至干透。之后就可以将这种小饼干放在冰箱底下、厨房和浴室等蟑螂会出没的阴暗角落,就可以了。

提示:一般硼酸的毒性不大,但人和动物大量吸收后,可能会导致急性中毒,所以杀虫时要注意安全。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