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鹿集团官商勾结,侵吞民财。债权人血本无归,家破人亡

作者:大陆受害人 发表:2017-01-31 20: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金鹿财行和当天财富是上海快鹿集团旗下的理财平台,有中国政府颁发的各种执照,有中国政府授予的各种荣誉证书,有国资委旗下的担保公司为其承担全额担保,有上海市政府官员为他们的活动捧场,有上海电视台为他们的活动造势,因此我联合亲戚放心的投资50万。不料却血本无归,我的亲戚因此被害得家破人亡。  

上海市政府袒护快鹿集团,不接受受害人的报案,想拖到人死债烂。麻烦你动动手指,把国内20万受害者的境况发到海外的朋友圈和网站。下面是受害人给中国政府的投诉。

我们是20万|快鹿公司的债权人,响应中央政府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扶持搞活民营企业,把钱投到了有国资委参与的担保公司担保的快鹿集团。很放心,因为国资委是有公信力国家机构。没想到快鹿集团投资的影业遭到竞争对手的恶意报复,各大媒体狂轰烂炸的不负责任的不实报道,致使债权人纷纷要求兑付,发生了快鹿集团的挤兑风波。我们知道,再大,再好的公司,如果碰到大的挤兑风暴,也不可能抵挡的。

经过近9个月的风波,公安经侦专案组也进入快鹿公司好几个月了,5%的兑付已经有3个月了,原本以为有公安经侦为债权人撑腰,我们可以安心了。现在事与愿违,2017年1月23号出来的兑付方案是让债权人跌破眼镜,犹如晴天霹雳,闷棍砸头的感觉。原来审计快鹿有200多亿的资产,从专案组进入快鹿后缩水为43亿了。从每月兑付5%到每季度不确定兑付。

请问专案组:你们真的是在为民办事,为债权人讨会养命钱,血汗钱吗?你们真的没有用特权把快鹿财富转移吗?还是和即得利益集团有什么勾结,把债权人的钱给坑了。快鹿的资产怎么会变的这么少了呢?这些钱都是债权人从牙缝里省下的,要用做养老,看病,买墓地的钱啊!你们用一句:谁让你们贪图高利息的,就可以掠夺我们债权人的财富吗?这和强盗有什么区别?你们这是抢劫啊!

现在施建祥一直在网上视频要求回国,来完美兑付债权人的本金利息,他已经准备了100口棺材,留着最后把自己装进去,这是一种大无畏不怕整死的准备。他怕谁啊?他怕那些拿了快鹿的贪官要把他整死,还没回国就被精神病,被心脏病复发,被车祸等。还没兑付人就死了!那些阻止,阻挠施建祥回国的特权们。

专案组要阻止施建祥回来,要以刑事的手段深度插手民事纠纷,其目的就是要侵吞快鹿的财富,让快鹿清盘,把案子结了,债权人只能拿到30%本金,他们可以从中渔利了。这是老百姓的血汗钱啊!你们下得了手吗?你们不惜牺牲债权人的利益,从清盘中可以大肆收刮财富。从你们进入快鹿公司之后,你们就找到以张蕾为首的代表,内外勾结,等上几个月,把财富转移后,在除夕的时候,突然宣布不能兑付方案,这是我们债权人早就料到的场景。请别低估债权人的智商,更别低估债权人的怒吼。黑恶势力一定会得到揭发,中央政府也一定不会坐视不管的!

现在专案组避重就轻,满嘴忽悠,湖弄老百姓。你们的行为会遭到良心的拷问,道德的谴责,百姓的唾弃!

希望你们手握特权的人,把你们的权力关进笼子里,真正为老百姓做事,帮老百姓讨回血汗钱,而不是想着结案立功拿赏钱!你们头上顶着国徽,清正廉洁是你们的根本!维护国家稳定是根本!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