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干五"遭遇警察"背叛" 转而大骂党媒(组图)

发表:2017-02-03 05: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自干五 遭遇警察 背叛 转而大骂党媒

 

日前,有“干五”自称遭“自己人”背叛,声明退出五毛队伍,转而对党媒开骂。2009年,网上也曾流传一个女五毛的自白书。其真心悔悟让一些网友颇受鼓舞。自白书最后说,感觉自己从一个吃“卖国贼”肉的人变成了一个真正的爱民爱国者。

2月1日,微博帐号“猎人瓦西里”转发了一个自称“自干五”的网友“烧伤超人阿宝”的两篇微博,一篇是以标准“五毛”的口气大骂中共官方报道,一篇是自称遭遇中共警察的“不共对待”愤而退出“自干五”队伍。

“猎人瓦西里”评论称:“这种背叛也是在预料之中。五毛日常表现出对主人的爱异于常人,远甚于对亲人的感情,不合乎常理。恩爱夫妻尚且有分手日,更何况五毛对主子那份爱远不到有多深厚。但这也可看做仅仅是被主人惩罚家奴后的激烈反应。一个正常智商的人选择做五毛,人品一定有问题,这种哀嚎只是告知主人“快看啊,我受天大委屈了”!改天主人丟几块骨头安抚一下,又屁颠屁颠去跪舔了。类似被打入冷宫的五毛不少,每天仍然眼巴巴的盼着主人能多看自己一眼,它们的撕咬只是为了能引起主人的注意。另外提醒,别叫得太狠了,否则,杀了狗奴才就是分分钟的事。别嘴硬,已经感受到了你文字中深深的恐惧。”

网管删贴“删掉”自己饭碗

遭“自己人”背叛的不只是“自干五”。

日前,有网友在社交媒体透露,某网站网管们大量删贴加上政治大气候原因,导致网站人气大减,“删贴队伍”面临大量裁员,网管感叹“是删贴删掉了自己的饭碗”。

有网友留言评论称:“小秘书挺惨,大过年不休息,还得忙着删帖销号给自己作孽。”

网友“迷-与-悟4”:“五毛党的末路——疯狂印钞后物价高涨,失去人格、尊严和良知,低贱到连5毛也捞不到……悲怜中的悲怜。”

一个五毛党的自白:我们一起挖城墙!

2009年,网上也曾流传一个女五毛的自白书。其真心悔悟让一些网友颇受鼓舞。

自白书中说,我们这些靠“毛”过生活的人流动性很大,大部份人做不过三个月便走人,因为觉得太无聊。做得下去的人分两种,一种是在痛骂博主中培养起仇恨心的人,他们在骂人与­被骂中失去了原来的自己;另种是像我这种在读博中学习新东西的人,骂博主是假,享受博主回骂是真,因为我深知那些回骂是冲着我身后的魔鬼的。我专写些让人愤怒,­让人耻笑,让人滑稽的“恶心贴”,越贴越被骂,越被骂我心里就越高兴。慢慢地我明白了一个道理:我们都在挖这个城墙,你们在外面挖,我在里面挖。

自白书最后说,感觉自己从一个吃“卖国贼”肉的人变成了一个真正的爱民爱国者。

阿波罗网于飞报道

来源:阿波罗 来源:阿波罗网于飞报道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