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干五"遭遇警察"背叛" 轉而大罵黨媒(組圖)

發表:2017-02-03 05: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自干五 遭遇警察 背叛 轉而大罵黨媒

 

日前,有「干五」自稱遭「自己人」背叛,聲明退出五毛隊伍,轉而對黨媒開罵。2009年,網上也曾流傳一個女五毛的自白書。其真心悔悟讓一些網友頗受鼓舞。自白書最後說,感覺自己從一個吃「賣國賊」肉的人變成了一個真正的愛民愛國者。

2月1日,微博帳號「獵人瓦西裡」轉發了一個自稱「自干五」的網友「燒傷超人阿寶」的兩篇微博,一篇是以標準「五毛」的口氣大罵中共官方報導,一篇是自稱遭遇中共警察的「不共對待」憤而退出「自干五」隊伍。

「獵人瓦西裡」評論稱:「這種背叛也是在預料之中。五毛日常表現出對主人的愛異於常人,遠甚於對親人的感情,不合乎常理。恩愛夫妻尚且有分手日,更何況五毛對主子那份愛遠不到有多深厚。但這也可看做僅僅是被主人懲罰家奴後的激烈反應。一個正常智商的人選擇做五毛,人品一定有問題,這種哀嚎只是告知主人「快看啊,我受天大委屈了」!改天主人丟幾塊骨頭安撫一下,又屁顛屁顛去跪舔了。類似被打入冷宮的五毛不少,每天仍然眼巴巴的盼著主人能多看自己一眼,它們的撕咬只是為了能引起主人的注意。另外提醒,別叫得太狠了,否則,殺了狗奴才就是分分鐘的事。別嘴硬,已經感受到了你文字中深深的恐懼。」

網管刪貼「刪掉」自己飯碗

遭「自己人」背叛的不只是「自干五」。

日前,有網友在社交媒體透露,某網站網管們大量刪貼加上政治大氣候原因,導致網站人氣大減,「刪貼隊伍」面臨大量裁員,網管感嘆「是刪貼刪掉了自己的飯碗」。

有網友留言評論稱:「小秘書挺慘,大過年不休息,還得忙著刪帖銷號給自己作孽。」

網友「迷-與-悟4」:「五毛黨的末路——瘋狂印鈔後物價高漲,失去人格、尊嚴和良知,低賤到連5毛也撈不到……悲憐中的悲憐。」

一個五毛黨的自白:我們一起挖城牆!

2009年,網上也曾流傳一個女五毛的自白書。其真心悔悟讓一些網友頗受鼓舞。

自白書中說,我們這些靠「毛」過生活的人流動性很大,大部分人做不過三個月便走人,因為覺得太無聊。做得下去的人分兩種,一種是在痛罵博主中培養起仇恨心的人,他們在罵人與­被罵中失去了原來的自己;另種是像我這種在讀博中學習新東西的人,罵博主是假,享受博主回罵是真,因為我深知那些回罵是衝著我身後的魔鬼的。我專寫些讓人憤怒,­讓人恥笑,讓人滑稽的「噁心貼」,越貼越被罵,越被罵我心裏就越高興。慢慢地我明白了一個道理:我們都在挖這個城牆,你們在外面挖,我在裡面挖。

自白書最後說,感覺自己從一個吃「賣國賊」肉的人變成了一個真正的愛民愛國者。

阿波羅網于飛報導

来源:阿波羅 來源:阿波羅網于飛報導 轉載請註明作者、出處並保持完整。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