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中国速瞄】陈小春微博撑粤语 引热议(组图)

发表:2017-02-08 07: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8中国速瞄】陈小春微博撑粤语引热议
香港艺人陈小春(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7年2月8日讯】陈小春微博撑粤语 引热议

香港艺人陈小春6日在微博发文,呼吁民间要保卫广东话,又指广东话有深厚文化,并列举李白、杜甫等人诗句,例证粤语是传承中华古代文明的载体。陈小春言论引发网友热议。不少人赞同他的建议,肯定粤语价值。但也有人质疑,粤语虽保留了很多古汉语遗存,但不代表唐宋语言就是粤语。

中国黑客大量攻击俄罗斯 战机资料成主要目标

 【2.8中国速瞄】陈小春微博撑粤语引热议
(图片: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报导,美国网络安全机构调查发现,有中共官方背景的骇客组织,正采取新手段向俄国航空航天和战机等军工企业进行间谍活动。俄媒称,自中共与美国签署互不从事经济间谍活动协议后,中共对俄国骇客攻击开始升级。

商业演出谎称公益 北京民族乐团被美拒入境

【2.8中国速瞄】陈小春微博撑粤语引热议
(网络图片)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报导,原定于2月7日来美演出的中国北京民族乐团,全团37人被美国驻华大使馆拒签,理由是谎称公益演出,实为商业演出。该团演出取消,成为美国华人社区一大丑闻。知情者指出,大陆演出团以公益名义来美进行商业演出不止一次,演出方和主办方都不讲诚信,因此被拒理所当然。

北京保利俱乐部涉黄案77人被捕

【2.8中国速瞄】陈小春微博撑粤语引热议
(网络图片)

香港《信报》报导,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公布,检察机关经审查后,就保利俱乐部等3家俱乐部涉黄案,依法对77人批准逮捕。去年12月23日晚间,北京保利俱乐部、蓝黛俱乐部、丽海名媛俱乐部,因涉嫌存在卖淫嫖娼违法犯罪活动被查处,涉案嫌疑人多达数百人。

中戏艺考揭开序幕 数万男女涌京应考

【2.8中国速瞄】陈小春微博撑粤语引热议
(网络图片)

一年一度艺考季来临,中央戏剧学院6日率先开考。今年约有3.6万人次报考该校,比去年增加4000多人次。一早,大门外大排长龙的队伍吸引媒体聚焦。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