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记者犀利提问 华春莹3字回应引热议(图)

作者:黎紫曦 发表:2017-02-14 04: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传记者犀利提问华春莹3字回应引热议
清末期版图(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7年2月14日讯】(看中国记者黎紫曦综合报导)日前,微博热传一则消息,一名记者向中共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提出敏感问题,华春莹直接忽略跳过,直喊“下一位”。消息引来网友广泛讨论,同时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出卖国土、汉奸身分再成焦点。

传记者犀利提问华春莹3字回应引热议

华春莹3字回应 引网络热议

2月13日,微博热传,一名记者问华春莹,中国称台湾是不可分割的一部份,那么1949年以前还在中国版图的,包括海参崴、外兴安岭、江东六十四屯、唐乌梁海、黑瞎子岛、广西法卡山、白龙尾岛、吉林长白山、天池等,它们是中国可以分割的一部份吗?

结果,华春莹直接回答:“下一位”,结束话题。

帖文一出,立即引起网友热议。有网友调侃说,“这个记者现在还活着吗?”有网友吐槽说,“可割可弃。”但也有人质疑,“这文章看起来只是网络反讽文,不是真的。”

不过,该贴文引起两岸民众,对中华民国时期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时期统治的中国展开新一轮讨论。与此同时,江泽民卖国丑闻再度成为焦点话题。

中共出卖国土有多少?

从古至今,任何一个国家政权,都有维护国家领土的职责。但中共1949年建政后却恰恰相反。

公开资料显示,中共68年执政间,出卖国土数百万平方公里,其中包括上世纪50年代承认外蒙古独立,以及90年代承认被沙俄强占的领土。

此外,朝鲜在1962年中朝边界协议中,获得中国长白山的一角(有说是1/2,另个说法是53%),及八个山峰中的三个岛屿。

尼泊尔则在《中尼边界条约》中,得到部份喜马拉雅山,亦让珠穆朗玛峰成分中尼边界。

而巴基斯坦随后以《中尼边界条约》谈判先例,将喀喇昆仑山主峰乔戈里峰割走一半。

此外,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塔吉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也得到中国外兴安岭以南、黑龙江以北60多万平方公里,以及乌苏里江以东的40万平方公里,还有一块库页岛。

不仅如此,中共前党魁江泽民1989年上台后,又与俄罗斯签署《中苏国界东段协定》,承认清政府与俄国间的一系列不平等条约。

在《议定书》中,江泽民出卖中国100多万平方公里领土,相当于东北三省面积总和;他还将图们江出海口划给俄国,封死中国东北通往日本海的出海口。

历史学家:江泽民是汉奸

外界曾普遍质疑,江泽民为何签订卖国秘密协定?

百度百科网2014年曝光江泽民的汉奸身份,并称“留有照片,铁证如山”。

维基百科同样记载,在抗日期间,江泽民父亲江世俊,担任汪精卫南京日伪政府宣传部副部长兼社论委员会主任委员。按照国民政府《惩治汉奸条例》和中共以往惯例,伪军科级以上公务员,均定为汉奸。

中国军事评论家、历史学家吕加平也于2009年12月5日发表一篇名为〈关于江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的文章,详细揭露江泽民“二奸二假”的来历。

《江泽民其人》一书更披露, 1945年前苏联红军突袭东北后,从土肥原贤二的全部特工系统档案中发现,江泽民汉奸身分的文字及照片档案。此后在江泽民留学苏联时,江还被威逼利诱成为苏联远东局特务。

江泽民掌权中共权利后,深知其当年汉奸身份和前苏联克格勃身份一旦暴露,会面临下台、处死的下场。因此,他牺牲国家利益,与俄罗斯签下卖国交易。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