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令遭到过滤? 川普佛州举办集会直接与美民众交流

发表:2017-02-19 10: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特朗普)总统于今天(2月18日)在佛州举行了一个‘为了美国’的集会,他在集会中表示,他的政治纲领被媒体用假新闻过滤,因此他将通过举行集会直接与美国民众接触。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自从川普周四(2月16日)在白宫举行了一个“让川普当川普‘的新闻发布会,表明他希望在不经过媒体过滤的情况下直接将其政令告知美国民众之后,川普政府为新的开始采取了措施,例如其政府雇佣了一名新的白宫通讯联络主任来减轻白宫发言人史派瑟的压力;在国防顾问弗林辞职后紧锣密鼓寻找新的国防顾问人选;同时承诺下周推出新的旅行禁令;川普今天还在佛州举行了直接与美国民众接触的“为了美国‘的集会,估计这种集会还会在其他地区多次举行。

川普与第一夫人梅兰妮亚今天在佛州墨尔本城参加了一个‘为了美国’的集会,他在集会中表示,他愿意在不经过假新闻过滤的情况下与美国人交流。 他批评美国的媒体不诚实,不愿意报道真相,在编关于他的故事,并认为这些媒体有自己的政治纲领。

他说:“我们将持续暴露他们!”并承诺说他将‘赢, 赢,赢!”

他在讲演中再次重申了他在大选中的承诺, ‘令美国安全’, 并表示美国将再次拥有强大的边境;废除奥巴马健保,让美国人拥有一个‘更伟大’的健保计划;缩小联邦政府庞大的官僚机构;他还介绍说其政府正在研发一个能够完全毁掉伊斯兰国的计划,并承诺其政府将为美国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和重建美国的军事。

BBC报道,川普在去年11月的大选中赢得佛州,他在佛州有很多支持者,今天参加集会的人数与去年参加他竞选集会时的人数相当。

川普这个周末将在其佛州的俱乐部Mar-a-Lago度过,这将是他就职后连续第三个周末在Mar-a-Lago度过,他在推特上将Mar-a-Lago称为‘南方的白宫’, 白宫表示,他这个明天(2月19日)将在Mar-a-Lao面试四名国家安全顾问人选。

川普昨天(2月17日)下午还在南卡罗莱纳州一个航空工厂也曾做了一个讲演, 他在讲演中再次强调了在在参选时承诺:创造工作机会,限制通过影响美国就业机会的贸易协议和优先考虑美国等问题,这些承诺曾经令他在去年的大选中非常受欢迎。

来源:希望之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