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令遭到過濾? 川普佛州舉辦集會直接與美民眾交流

發表:2017-02-19 10: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特朗普)總統於今天(2月18日)在佛州舉行了一個『為了美國』的集會,他在集會中表示,他的政治綱領被媒體用假新聞過濾,因此他將通過舉行集會直接與美國民眾接觸。

據華盛頓郵報報導,自從川普週四(2月16日)在白宮舉行了一個「讓川普當川普『的新聞發布會,表明他希望在不經過媒體過濾的情況下直接將其政令告知美國民眾之後,川普政府為新的開始採取了措施,例如其政府雇佣了一名新的白宮通訊聯絡主任來減輕白宮發言人史派瑟的壓力;在國防顧問弗林辭職後緊鑼密鼓尋找新的國防顧問人選;同時承諾下週推出新的旅行禁令;川普今天還在佛州舉行了直接與美國民眾接觸的「為了美國『的集會,估計這種集會還會在其他地區多次舉行。

川普與第一夫人梅蘭妮亞今天在佛州墨爾本城參加了一個『為了美國』的集會,他在集會中表示,他願意在不經過假新聞過濾的情況下與美國人交流。 他批評美國的媒體不誠實,不願意報導真相,在編關於他的故事,並認為這些媒體有自己的政治綱領。

他說:「我們將持續暴露他們!」並承諾說他將『贏, 贏,贏!」

他在講演中再次重申了他在大選中的承諾, 『令美國安全』, 並表示美國將再次擁有強大的邊境;廢除歐巴馬健保,讓美國人擁有一個『更偉大』的健保計畫;縮小聯邦政府龐大的官僚機構;他還介紹說其政府正在研發一個能夠完全毀掉伊斯蘭國的計畫,並承諾其政府將為美國創造更多的就業機會和重建美國的軍事。

BBC報導,川普在去年11月的大選中贏得佛州,他在佛州有很多支持者,今天參加集會的人數與去年參加他競選集會時的人數相當。

川普這個週末將在其佛州的俱樂部Mar-a-Lago度過,這將是他就職後連續第三個週末在Mar-a-Lago度過,他在推特上將Mar-a-Lago稱為『南方的白宮』, 白宮表示,他這個明天(2月19日)將在Mar-a-Lao面試四名國家安全顧問人選。

川普昨天(2月17日)下午還在南卡羅萊納州一個航空工廠也曾做了一個講演, 他在講演中再次強調了在在參選時承諾:創造工作機會,限制通過影響美國就業機會的貿易協議和優先考慮美國等問題,這些承諾曾經令他在去年的大選中非常受歡迎。

来源:希望之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