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正:中共政法委换人 习近平掌绝对多数(图)

作者:文正 发表:2017-03-10 04: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文正:中共政法委换人习近平掌绝对多数
习近平布局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3月10日讯】3月9日,陆媒报道称,习近平推行的军改后出任中共军委纪委副书记的宋丹少将,近日接班年满63岁的中共军委政法委书记李晓峰中将,出任中共中央政法委委员。

现任中共中央政法委委员共九人,包括周强(中共最高法院院长),曹建明(中共最高检检察长),汪永清(中共国务院副秘书长),陈文清(中共国家安全部部长),张军(中共司法部部长),陈训秋(中共中央政法委副秘书长),王宁(中共武警部队司令员),宋丹,黄明(中共公安部党委副书记)。其中,汪永清、陈文清、张军、王宁、宋丹、黄明都是中共十八大后担任中央政法委委员。也就是说,习近平掌权后,安排了六人进中共中央政法委委员,这六人,至少从现在的表面来看,不是江派的人。

这九人中,身负杀人灭口命案的周强是铁杆江派人,曹建明也是铁杆江派人,陈训秋到现在是何派系不明显。即使是江派的人,在九人中,江派的人占三分之一,陈训秋若不是江派的人,则江派的人在中共中央政法委占了不到四分之一的位子。

中共政法委是“中国共产党中央政法委员会”和各级党委政法委员会的简称。中共的谎言通过中宣部和下属媒体传播,属文;中共的暴力通过政法委和下属机构实施,属武。政法委是中共迫害、屠杀中国人,实现中共邪教统治和控制中国社会目的的主要工具。

中央政法委是一个在宪法、法律中都找不到任何踪影的组织,却可以指挥公安、检察院、法院、国安等名义上应该由人大和国务院管辖的国家机器,还共同指挥武警部队。中共中央政法委是主管党内与政府的情报、治安、警卫、劳教、司法、检察等系统的首脑机构,是仅次于军队的中共暴力专政力量。是中共针对中国人民的一把致命凶器,在中共历次镇压中国人民中起着非常邪恶的作用。

中共政法委组建于1958年。中共政法委对公安、检察院、法院、司法、国安、武警等具有管辖权,江泽民为迫害法轮功,更将其扶植成“法外授权”机构,并成立盖世太保式的“610办公室”,它也是中国最庞大、最腐败的机构之一。周永康执掌中共中央政法委大权时,它实际上是以第二个中共中央行事的。

周永康被抓被判无期徒刑后,中共江派在中共政法委还存有相当大的残余力量,这些人当中有许多是未送上法庭判罪的罪犯,是江派至今还能和习近平势力对抗的因素之一。

习近平势力对中共政法委内中共江派的清洗一直在进行中,这次宋丹出任中共中央政法委委员。也是对中共政法委内中共江派的一次清洗。习近平已掌握了在中共政法委内的绝对多数权力,江派永远也不可能在中共政法委内搞第二权力中心了。

如今中共中央政法委,和周永康几年前执掌中共中央政法委大权相比,明显表明中共江派已是气息奄奄,人命危浅,朝不虑夕了。

来源:看中国专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