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元神和另外空间生命之谜(图)

作者:文正 发表:2020-11-25 07: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人的元神和另外空间生命之迷。
人的元神和另外空间生命之迷。(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人们常说的人的“灵魂”,实际上是指称人的“元神”,因为这灵魂二字有时易造成概念模糊不清,用元神来指称通常所说的人的灵魂的主要涵义,就不易造成误解,人的元神的观念产生于人类的远古时期,它大量地反映在各民族的早期神话和传说中。

《圣经》记载说:“耶和华上帝用地上的尘土造人,将生气吹在他的鼻孔里,他就成了有灵的活人,名叫亚当。”上帝吹的这口灵气,其能量级远高于造人的分子这层粒子的能量级,他就形成了使人的肉身具有活力的元神。《圣经》的意思是说,当一个人有了元神之后,才是一个有意义的活人,否则他只是一堆肉和骨头的组合而已,也就是说我们这个肉体它只是一个躯壳,不具备人的特质。只有当一个“元神”进入人的肉体这个躯壳时,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完整的人才能在人世间活灵活现起来。

在有些教科书上的分子示意图中,原子被描述成一个小钢球一样的东西,这些小球被堆积连接成分子。其实,微观世界远非这类示意图描述得那么简单机械。比如,一个电子可以同时穿过两个缝隙,微观粒子的运动如同水波一样可以叠加,其玄妙远远超出我们的想像。在现阶段,人类可能观测到的最微小的尺度上,科学界已经证明,我们宇宙的空间结构既有延展的维,也有卷缩的维。我们的宇宙有像水管在水平方向延伸的、大的、容易看到的维--我们寻常经历的三维,也有像水管在横向上的圆圈那样的卷缩的维--这些多余的维紧紧卷缩在一个微小的空间,即使用最精密的仪器也根本不能探测到它们。那么,不同的能量级的粒子用不同的方式组成不同于我们这个表面分子层空间的另外空间就容易理解了。在那些无量无计的另外空间里,还存在无量无计的不同的时间,在那些无量无计的时空中,也存在无量无计的不同的各种生命以及无量无计的不同的各种生存方式也是顺理成章的事了。

人的身体是由表面空间的分子这类物质构成的一种生命形态,而人的元神是由非表面空间的粒子构成的生命形态。这种粒子是比表面空间的分子更微观的物质,他也有不同的层级的存在形式,形成不同的生命的层次,构成元神的粒子愈微观,这个元神的生命的层级就愈高,他存在于非表面空间的另外空间,其形像也与表面空间的人的身体的形像有很大不同,有的甚至是根本不同。一般的,构成的元神这种粒子的能量级远高于表面空间的分子粒子的能量级,他存在于人的身体的非表面空间,具有主宰人的身体的能力,控制着人体,表现出在“有形”空间的各种活动。

当今社会,距上帝造人的年代历史久远,人类社会发生了极大的变化,道家认为,人体是一个小宇宙,这个小宇宙也和大宇宙一样,发生了极大的变化。

宇宙中存在着许多不同形式的时空,这是当代许多有见识的科学家都认可的事实,在修炼界,有功能的人,早就知道这一点,而且能观察到甚至能体验到另外时空的生命的存在形式和生活状态。

现代,也有许多科学家运用多种方式在探索另外时空中的生命存在之迷。对于不信神的人来说,能证明宇宙存在着不同的时空、不同的时空中的生命存在形式和生活状态最直接的证明,就是在这个星球上,不管是生活在东半球,还是生活在西半球的人;不管是信神的人,还是不信神的人中,都出现过大量的人对自己前世的记忆的事例。

责任编辑:文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