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中国速瞄】黑龙江传爆炸 炸飞血肉13伤亡 (组图)

发表:2017-03-16 07: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3.16中国速瞄】黑龙江传爆炸炸飞血肉13伤亡 
附近道路惊现炸飞血肉。(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7年3月16日讯】黑龙江自杀式爆炸 炸飞血肉3死10伤 

3月15日清晨7时20分许,黑龙江省七台河市隆鹏集团办公大楼发生爆炸案,根据网传短片可见,大楼门窗被炸碎,附近道路出现血肉。初步确认,案件造成3死10伤,引爆炸药的51岁丰姓男子当场死亡。

“韩国胜”挨打改名“韩国败” 网友热议公安辟谣

【3.16中国速瞄】黑龙江传爆炸炸飞血肉13伤亡 
(网络图片)

韩国部署萨德掀起中共反韩潮,近日大陆网络流传,湖北省洪湖市一名1985年9月8日出生的青年“韩国胜”,因受反韩风波影响,导致其近期出门被打、无故受牵连,因此他找到相关部门,要求更改新名字,警方给他两个选择,一是改姓成“钟国胜”,二是改名为“韩国败”,要他自己看着办。该消息传出后,引发网友热议。但当地公安随即公开澄清,说该事件属不实消息,要求民众勿再讨论。

中共在南中国海争议岛礁开始新一轮建设

【3.16中国速瞄】黑龙江传爆炸炸飞血肉13伤亡 
(图片:美国之音)

英国路透社报导,私人卫星企业“星球实验室”(Planet Labs),3月6日拍摄的最新卫星影像显示,中共已在南海西沙北岛展开新建工程,包括地面清理,以及疑似建港准备动作,专家认为,中共正在加强对南海岛礁的管制。

美国国会严审中国投资食品和农业领域

【3.16中国速瞄】黑龙江传爆炸炸飞血肉13伤亡 
(图片:金融时报截图)

英国《金融时报》报导,美国两党参议员联手提出议案,要求对投资美国农业和食品行业的中国等外资严格审查,以保障美国粮食和食品安全。这项提案也符合川普承诺的对中共采取强硬路线的立场。

王健林败走好莱坞

【3.16中国速瞄】黑龙江传爆炸炸飞血肉13伤亡 
(网络图片)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报导,好莱坞金球奖制作公司迪克・克拉克的母公司埃尔德里奇宣布,中国万达集团收购迪克・克拉克的交易已经终止。稍早万达收购派拉蒙影业计划亦遭拒绝。分析认为,美国国会担心中共企图控制美国文化产业,是王健林败走好莱坞的原因之一。

泥鳅塞直肠 广州男险丧黄泉

【3.16中国速瞄】黑龙江传爆炸炸飞血肉13伤亡 
(资料图片)

近日广州一名45岁男子,酒后烂醉,竟将2条活泥鳅塞进直肠,最后导致肠穿孔,差点命丧黄泉。医生表示,泥鳅长约10公分、宽2公分,若再晚一点取出,很可能会钻入病人的五脏六腑,后果可不堪设想。目前该男子由于过腹腔严重感染,仍在院治疗。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