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中國速瞄】黑龍江傳爆炸 炸飛血肉13傷亡 (組圖)

發表:2017-03-16 07: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3.16中國速瞄】黑龍江傳爆炸炸飛血肉13傷亡 
附近道路驚現炸飛血肉。(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7年3月16日訊】黑龍江自殺式爆炸 炸飛血肉3死10傷 

3月15日清晨7時20分許,黑龍江省七台河市隆鵬集團辦公大樓發生爆炸案,根據網傳短片可見,大樓門窗被炸碎,附近道路出現血肉。初步確認,案件造成3死10傷,引爆炸藥的51歲豐姓男子當場死亡。

「韓國勝」挨打改名「韓國敗」 網友熱議公安闢謠

【3.16中國速瞄】黑龍江傳爆炸炸飛血肉13傷亡 
(網路圖片)

韓國部署薩德掀起中共反韓潮,近日大陸網路流傳,湖北省洪湖市一名1985年9月8日出生的青年「韓國勝」,因受反韓風波影響,導致其近期出門被打、無故受牽連,因此他找到相關部門,要求更改新名字,警方給他兩個選擇,一是改姓成「鍾國勝」,二是改名為「韓國敗」,要他自己看著辦。該消息傳出後,引發網友熱議。但當地公安隨即公開澄清,說該事件屬不實消息,要求民眾勿再討論。

中共在南中國海爭議島礁開始新一輪建設

【3.16中國速瞄】黑龍江傳爆炸炸飛血肉13傷亡 
(圖片:美國之音)

英國路透社報導,私人衛星企業「星球實驗室」(Planet Labs),3月6日拍攝的最新衛星影像顯示,中共已在南海西沙北島展開新建工程,包括地面清理,以及疑似建港準備動作,專家認為,中共正在加強對南海島礁的管制。

美國國會嚴審中國投資食品和農業領域

【3.16中國速瞄】黑龍江傳爆炸炸飛血肉13傷亡 
(圖片:金融時報截圖)

英國《金融時報》報導,美國兩黨參議員聯手提出議案,要求對投資美國農業和食品行業的中國等外資嚴格審查,以保障美國糧食和食品安全。這項提案也符合川普承諾的對中共採取強硬路線的立場。

王健林敗走好萊塢

【3.16中國速瞄】黑龍江傳爆炸炸飛血肉13傷亡 
(網路圖片)

法國國際廣播電台報導,好萊塢金球獎製作公司迪克・克拉克的母公司埃爾德里奇宣布,中國萬達集團收購迪克・克拉克的交易已經終止。稍早萬達收購派拉蒙影業計劃亦遭拒絕。分析認為,美國國會擔心中共企圖控制美國文化產業,是王健林敗走好萊塢的原因之一。

泥鰍塞直腸 廣州男險喪黃泉

【3.16中國速瞄】黑龍江傳爆炸炸飛血肉13傷亡 
(資料圖片)

近日廣州一名45歲男子,酒後爛醉,竟將2條活泥鰍塞進直腸,最後導致腸穿孔,差點命喪黃泉。醫生表示,泥鰍長約10公分、寬2公分,若再晚一點取出,很可能會鑽入病人的五臟六腑,後果可不堪設想。目前該男子由於過腹腔嚴重感染,仍在院治療。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