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岁女娃遭遗弃冰天冻地中 狗狗神奇救了她(图)

作者:吴英 发表:2017-03-27 23: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密歇根州一名3岁女娃,在冰天冻地中被人遗弃在沟渠内,全身赤裸。令人惊奇的是,救她的是一只和她有着同样坎坷故事的狗儿。

德尔塔县警察局副警长科斯兹基(Steve Kositzky)告诉当地媒体,3月17日接获民众电话后,带着紧急救难人员赶到现场,得知报案民众在住家后方沟渠内发现这名女娃,全身赤裸,当时气温接近冰点。

科斯兹基随后立刻将这名女娃送到圣弗朗西斯医院(St.Francis Hospital),所幸检查后发现她没有遭受低温或任何立即明显的严重伤害。

他表示已找到这名女娃的父母,并采取儿童保护服务行动,将这名女娃及这户家庭的其他孩童送到寄养家庭。

该县检察官斯特罗姆(Phil Strom)表示已展开调查,“正在等待警察提出完整报告,很感谢我们有热心的民众找到这名孩子”。

然而,在这名女娃不幸遭遇的背后,却有着一段令人动容的故事。小小年纪的她虽然在冰天冻地中全身赤裸地被家人遗弃在沟渠内,然而幸运之神没有忘记她,为她找来保护她的“天使”。

这个解救她脱离险境的“天使”,是一只也曾被主人恶意遗弃的狗儿──花生(Peanut)。

花生的男主人说,发现这名女娃的当天,花生不知何故一直在家中疯狂地大叫,急切地在楼梯间上下跑着,反常地狂吠要求外出,最后他只好让花生在接近冰点的气温下出去。一离开家门,花生立刻全速地飞奔到住家后方的空地。

由于花生从来没有如此怪异的举止,主人好奇地跟着它,到了花生停住脚步的地方,发现这名女娃在沟渠内,全身赤裸颤抖着蜷缩成一团。

男主人立刻将女孩裹在他的运动衫里,把她带进屋子,并请家人打电话给警察,妥善地照顾小女孩。当救护车和警察到达时,小女孩吐出一个字:“狗狗”(Doggie)。

故事说到这里还没结束,花生的出身或许比这名小女孩更为坎坷。

花生来自德尔塔县动物庇护所。去年4月,当花生被送到庇护所时,情况非常糟糕,有两条腿断了,肋骨也断了,在消化道内满是地毯屑。

避难所人员没有放弃花生,并且细心照料它,逐渐地花生恢复健康,这个时候花生的前任主人因动物虐待被定罪。

不久,花生找到了新主人,随着主人来到了新家。或许同病相怜以及有着超乎人类的警觉,花生奇迹地救了那位小女娃。花生被当地民众称为英雄。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