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签只能去美国?这11个美爆的国家你可以说走就走!

发表:2017-03-30 03: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7年3月30日讯】如果你认为申请一张美国旅游签证,只可以让你去美国,那你就大错特错了!千万别小看这张小小的美签,它可以让你游遍11个国家呢!

下面就来细数美签这个强大的额外福利:

美洲篇

一、墨西哥(Mexico)

“寻古迹吹海风、探秘度假两不误。”

墨西哥是拉美的一个文明古国,尤其是它的古印第安文明,引着众多好奇的人们来此探秘:特奥蒂瓦坎的日月金字塔;目前保存最好的玛雅文化古城遗址——奇琴伊察;五彩缤纷的的墨西哥城……每一个地方都值得细细品味。

如果看腻了这些历史遗迹,墨西哥还有一个重磅级的度假圣地,加勒比海最好的海滩——坎昆!这里几乎已被来自美国和加拿大的游客所占据,他们的称之为后花园。在这里晒晒加勒比海的阳光沙滩,度假探秘两不误。

签证政策:

持美国有效签证,可在墨西哥停留180天。

特色体验:

1.墨西哥城心脏地带——宪法广场

2.淳朴而又不羁的色彩小镇瓦哈卡

3.在加勒比海最美海滩坎昆度假

4.尝尝墨西哥的国宝小吃Taco

二、哥斯达黎加(Costa Rica)

“幸福指数排名世界第一,养老去处。”

哥斯达黎加,虽然地处拉丁美洲,但却是一个政治稳定、安全指数很高的国家。人民生活简单安逸,简直就是一处世外桃源、与世无争之地,难怪这里是全民幸福指数排名世界第一的国家!非常适合养老!

哥国有着1290公里的海岸线,40%的领土被原始森林覆盖着。各种火山国家公园,原始森林,瀑布与蓝色的泻湖,叫不出口的植物……难怪这里还被称为“中美洲的瑞士”。

签证政策:

持美国有效签证,可停留30天,仅限于美国有效签证的B\D\F\H签注,如果是F\H,剩余有效期要大于6个月。

三、多米尼加(Dominican)

“加勒比海最美的岛国”

加勒比海有许多美丽的小岛国,但最美的应该是多米尼加。多米尼加是哥伦布第一次到美洲时发现的,意为“星期天”,以最棒的沙滩和最原始的生态闻名。

这里是《加勒比海盗2》的拍摄地,也是美国人非常喜欢的度假圣地。洁白的沙滩似一张柔软的大床,一直延伸到碧绿的海水里,每个来到这里的人,都有想把头深深地埋在里面的冲动。

签证政策:

持有美国有效签证,可在多米尼加落地签,能停留30天。

最佳出行时间:

每年12月至次年4月为观光旺季,特别是2月份的嘉年华受到很多游客的瞩目。

四、洪都拉斯(Honduras)

“科幻感十足的蓝洞,来一次穿越。”

洪都拉斯原为印第安玛雅人的居住地,位于首都的科潘玛雅古城遗址,是洪都拉斯最热门的旅游地之一,也是玛雅文明中最古老最大的古城遗址。受玛雅遗风的影响,这里还有着拍卖老婆的特殊风俗,每三个月都会有一个“人集”,即人口交易,好诡异。

洪都拉斯另一个值得一看的就是大蓝洞,它是全世界最大的水下洞穴。大蓝洞强烈地吸引着世界各地的潜水者们前来一探究竟,如果你够勇敢,倒是可以在大蓝洞潜水试试。且从空中俯瞰,就像是穿越到另一个世界!

签证政策:

持有美国有效签证,可在洪都拉斯停留180天。

五、百慕大(Bermuda)

“粉红色沙滩的天堂岛,很浪漫。”

百慕大在很多人眼里,应该是一个神秘的地方,百慕大神秘三角洲就足以令你唏嘘不已。但这里却是一个度假天堂,特殊的粉红色的沙滩连绵不绝,岛上四季如春气候特舒适,遍布着浪漫温馨的度假村,是一个可称之为“天堂”的群岛。

如果人生经历上有一次去过百慕大这样神秘的地方,是不是感觉特别的有谈资呢?

签证政策:

持有美国或加拿大有效签证,可停留180天。

最佳出行时间:

避开圣诞节和元旦的11-3月份其他时间出行,此时气候比较舒适,价格也最优惠。

六、巴拿马(Panama)

“古运河的故乡,霸气十足。”

学生时代就已从课本里知晓巴拿马运河,只知它是一项人类伟大的工程,却不知原来巴拿马运河这么雄伟壮观。巴拿马运河地处巴拿马地峡最窄处,运河的加通湖景色秀丽,是世界上最大的人工湖泊,从空中俯瞰霸气十足!

签证政策:

持有有效的美国签证,并且使用过一次,可以在巴国停留30天。

欧洲篇

一、黑山(Montenegro)

黑山可谓是亚得里亚海边的一颗珍珠,全国几乎没有工业,全靠旅游业,所以才造就了这么纯天然无污染的天堂之地!

黑山还位居Lonely Planet 2013最值得期待目的地之二,就连麦当娜都选择来这里开演唱会。这里就和东欧众多国家一样,有山有海有古城,特别是站在山上俯瞰整个科托峡湾和古城,小而精致的湖光山色令人陶醉。

签证政策:

持有效美国签证,可停留7天。如果需要在欧洲其他国家转机,那就必须要一张申根签证。

二、土耳其(Turkey)

“无论美食还是美景,都令人神往。”

有人说,如果世界只有一个首都,那一定是伊斯坦布尔。这座横跨欧亚独一无二的一座城市,海峡在这里交汇,东西方文明碰撞于此,文化和岁月在这里编织出迷人的模样。

这里有迷人的卡帕多奇亚,有埃及艳后钟爱的人间瑶池棉花堡,还有肉香四溢的土耳其烤肉……据说,即使在土耳其待上一周,吃的东西都不会重样!

签证政策:

持有美国有效签证,可以网上申请土耳其电子签证,60美元180天有效。除了美签外,持有效的澳大利亚(必须是贴纸签)、加拿大、爱尔兰、日本、韩国、墨西哥、新西兰、英国、申根、以色列签证也可以申请电子签证。

特色体验:

1.伊斯坦布尔逛大巴扎,参观各色教堂

2.卡帕多奇亚乘热气球俯瞰,住洞穴旅馆

3.棉花堡泡奶白色的人间爱你瑶池

4.尝一杯土耳其咖啡,顺便占卜一下运势

此外,美国旅游签证还可以让您畅游韩国,新加坡和菲律宾三个亚洲国家。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