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IS二号头目被炸死 最大头目或逃无可逃(图)

发表:2017-04-02 06: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ISIS二号头目被炸死最大头目或逃无可逃
ISIS组织头号人物阿布·巴克尔·巴格达迪(Abu Bakr al-Baghdadi)。(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看中国2017年4月2日讯】(许家栋编译/综合报导)据美国NBC新闻报道,伊拉克一名军事发言人本周六说,ISIS组织二号头目、阿布·巴克尔·巴格达迪(Abu Bakr al-Baghdadi)的副手据称已经被打死。

伊拉克联合行动指挥官拉苏尔准将(Yahya Rasool)引用军事情报说,“伊斯兰国”二号人物Ayad al-Jumaili在伊拉克空军针对在安巴尔省西部Al-Qa'im的ISIS指挥官会议进行的一次空袭中被炸死

拉苏尔说,ISIS的行政事务主管阿吉米(Alemi Almi,也被称为阿布·哈塔)也在袭击中丧生。但是伊拉克军方没有给出这次空袭的日期。

拉苏尔还将Jumaili描述为ISIS的战争部长,但他在恐怖组织内并没有正式的排名。伊拉克称,ISIS以前没有提及他,他也被称为阿布亚耶。

伊拉克国家电视台首先在屏幕上公布了Jumaili被击毙的新闻消息。美国军方官员告诉NBC新闻说,他们还没有证实伊拉克军方的报告。

五角大楼去年9月份表示,目前已经证实,美国空袭炸死了ISIS的另一名二号人物阿布·穆罕默德·阿德尼尼(Abu Muhammad al-Adnani),他也是该恐怖组织的主要发言人。

ISIS以前称,阿德尼尼于8月30日在叙利亚阿勒颇省的呃巴布死亡。

据报道,Al-Adnani死亡之前不到六个月,另外还有两名ISIS官员(财政部长Haji Iman和3号人物Omar al-Shishani)也被打死。

打死150到200名ISIS分子

此外,伊拉克军方3月31日表示,伊空军当天空袭ISIS武装分子藏身地点,炸死150至200名恐怖分子。

伊拉克联合行动指挥部发表声明说,根据情报部门消息,伊空军当天对IS装分子在靠近伊叙边境的拜阿季镇三个藏身地点实施空袭,炸死从叙利亚进入伊拉克的恐怖分子。

位于摩苏尔以西约130公里的拜阿季镇目前仍被IS控制,是该组织武装分子穿越伊叙边境的重要通道。

追缉巴格达迪

随着IS被逐步推向失败的边缘,巴格达迪已经完全失去在伊拉克的控制区。伊拉克部队正在对他进行追缉。

伊拉克军队领导人阿卜杜勒·阿米尔·亚拉拉说,巴格达迪在摩苏尔的影响力已经消退,IS武装人员只是在“困兽之斗”。

亚拉拉说,据悉,巴格达迪正藏身于靠近叙利亚边境的半岛地区。他告诉当地媒体说:“我们掌握的信息显示,巴格达迪并不在我们正在交战的地方,而是藏身靠近叙利亚边境的半岛地区,位于尚未解放的地区。”

他说,情报显示,巴格达迪在“一连串空袭行动”中受伤后逃离交战区。

伊拉克特别行动指挥部发言人说:“情报部门正在追踪巴格达迪的行踪。一旦确定他的准确位置,就会立即展开攻击,不会耽误一秒钟。”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