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IS二號頭目被炸死 最大頭目或逃無可逃(圖)

發表:2017-04-02 06: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ISIS二號頭目被炸死最大頭目或逃無可逃
ISIS組織頭號人物阿布·巴克爾·巴格達迪(Abu Bakr al-Baghdadi)。(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看中國2017年4月2日訊】(許家棟編譯/綜合報導)據美國NBC新聞報導,伊拉克一名軍事發言人本週六說,ISIS組織二號頭目、阿布·巴克爾·巴格達迪(Abu Bakr al-Baghdadi)的副手據稱已經被打死。

伊拉克聯合行動指揮官拉蘇爾准將(Yahya Rasool)引用軍事情報說,「伊斯蘭國」二號人物Ayad al-Jumaili在伊拉克空軍針對在安巴爾省西部Al-Qa'im的ISIS指揮官會議進行的一次空襲中被炸死

拉蘇爾說,ISIS的行政事務主管阿吉米(Alemi Almi,也被稱為阿布·哈塔)也在襲擊中喪生。但是伊拉克軍方沒有給出這次空襲的日期。

拉蘇爾還將Jumaili描述為ISIS的戰爭部長,但他在恐怖組織內並沒有正式的排名。伊拉克稱,ISIS以前沒有提及他,他也被稱為阿布亞耶。

伊拉克國家電視臺首先在屏幕上公布了Jumaili被擊斃的新聞消息。美國軍方官員告訴NBC新聞說,他們還沒有證實伊拉克軍方的報告。

五角大樓去年9月份表示,目前已經證實,美國空襲炸死了ISIS的另一名二號人物阿布·穆罕默德·阿德尼尼(Abu Muhammad al-Adnani),他也是該恐怖組織的主要發言人。

ISIS以前稱,阿德尼尼於8月30日在敘利亞阿勒頗省的呃巴布死亡。

據報導,Al-Adnani死亡之前不到六個月,另外還有兩名ISIS官員(財政部長Haji Iman和3號人物Omar al-Shishani)也被打死。

打死150到200名ISIS分子

此外,伊拉克軍方3月31日表示,伊空軍當天空襲ISIS武裝分子藏身地點,炸死150至200名恐怖份子。

伊拉克聯合行動指揮部發表聲明說,根據情報部門消息,伊空軍當天對IS裝分子在靠近伊敘邊境的拜阿季鎮三個藏身地點實施空襲,炸死從敘利亞進入伊拉克的恐怖份子。

位於摩蘇爾以西約130公里的拜阿季鎮目前仍被IS控制,是該組織武裝分子穿越伊敘邊境的重要通道。

追緝巴格達迪

隨著IS被逐步推向失敗的邊緣,巴格達迪已經完全失去在伊拉克的控制區。伊拉克部隊正在對他進行追緝。

伊拉克軍隊領導人阿卜杜勒·阿米爾·亞拉拉說,巴格達迪在摩蘇爾的影響力已經消退,IS武裝人員只是在「困獸之鬥」。

亞拉拉說,據悉,巴格達迪正藏身於靠近敘利亞邊境的半島地區。他告訴當地媒體說:「我們掌握的信息顯示,巴格達迪並不在我們正在交戰的地方,而是藏身靠近敘利亞邊境的半島地區,位於尚未解放的地區。」

他說,情報顯示,巴格達迪在「一連串空襲行動」中受傷後逃離交戰區。

伊拉克特別行動指揮部發言人說:「情報部門正在追蹤巴格達迪的行蹤。一旦確定他的準確位置,就會立即展開攻擊,不會耽誤一秒鐘。」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