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大门打开,千万不要看到“它”(组图)

发表:2017-04-04 01: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也许我们并不了解有关的居家风水的知识,也有人说这个是迷信,没有可信度。屋形四四方方,无凹无凸,一般视为吉宅。但今日住房的价格上涨、地皮紧缺等因素,都会导致有些人买到不是四方的房屋。家居风水中有最明显四大漏财位,要记得加以提防。

财位缺角

屋形四四方方,无凹无凸,一般视为吉宅。但今日住房的价格上涨、地皮紧缺等因素,都会导致有些人买到不是四方的房屋。如果这样就需要注意了:

1、如果缺角的位置在家宅的宅运财位上,就会突显家中漏财的状况,导致家徒四壁,没有积蓄。

2、如果缺角的位置在家宅的流年财位上,就会突显当年家中漏财的状况,导致当年家中消耗过大,积蓄甚少。

3、如果缺角的位置在家中某个成员的财位上,就会突显家中某个成员漏财的状况,导致个人的经济消耗过大,手头拮据,没有余财。

如果占了以上三种状况中的一种甚至更多,即使你挣的再多,都会无端端的破财,或者有好多意料之外的支出。家,是每个人的梦想,每个人的家有着不同的风格,有朴实的,有华丽的,有简约的,不管什么样的家,现在人们更注重享受居家生活带来的那份轻松,自在!

大门对窗户

家宅的大门正对着窗户,也是漏财的一种。大门的开动会带动屋内的财气,若大门正对着窗户,也称“穿堂风”,表明财气从门入,而后随窗户出去,直来直去,没有留下来的意思,难以聚财。

睡床门正对大门

若是睡房门正对大门,也属于漏财的格局,并且有损卧室主人的健康,导致身体虚弱。家,是每个人的梦想,每个人的家有着不同的风格,有朴实的,有华丽的,有简约的,不管什么样的家,现在人们更注重享受居家生活带来的那份轻松,自在!

大门走廊房门成一条直线

如果大门、走廊与房门成一条直线,也是泄气漏财的格局,假若房内视窗也是在这条直线上,那么漏财的状况会更严重。

这几个方面都是避免买到漏财风水格局房屋的关键,如果买到此类房屋的话,就要花费心思进行化解了,这样不但麻烦,而且不便于风水整体格局的设计。

责任编辑:芷微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