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结婚吧!关岛(组图)

作者:莉绚 发表:2017-04-06 09: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人间四月天,就是这股浪漫的气息,让近20位亲友团排除万难,喜悦成行,浩浩荡荡,相约来去关岛,陪新人们结婚去!

关岛位于西太平洋,是密克罗尼西亚群岛中首屈一指的人气岛屿。根据导游介绍,由于美国空军基地占全岛的1/4,只有晚上才有一般航线能飞行,所以旅客们到达关岛都是在半夜,由于带着幸福的喜悦,每个人却不显疲惫。

关岛初体验

西班牙广场石柱
西班牙广场石柱。

彩虹下的“恋人岬”
彩虹下的“恋人岬”。

手敲响情人钟
手敲响情人钟。

“圣母玛利亚教堂”
“圣母玛利亚教堂”。

悦泰饭店的后花园
悦泰饭店的后花园。

我们结婚吧!关岛
查莫洛人与密克罗尼西亚群岛的传统舞蹈。

我们结婚吧!关岛
跟着舞者来个问好。

​​​​​​​Capricciosa吃墨鱼面
Capricciosa吃墨鱼面。

Tony Romas吃猪肋排
Tony Romas吃猪肋排。

天刚蒙蒙亮,还不能入住饭店的这段时间,一伙人随着导游到市区观光:“恋人岬”是一座123公尺高的断崖,也是关岛最唯美的传说地点,可登上展望台俯瞰整个菲律宾海洋之美。而附近有座情人钟,相传双人携手敲响情人钟,就能为永恒爱情祈福,我们当然也不愿意错过。接着参观“关岛总督府广场”及有着“自由女神像”照耀的“太平洋战争纪念公园”,以及建于1669年的“圣母玛利亚教堂”,还有卡沙马塔山下的“拉提石公园”等历史古迹。没想到一到关岛,便迎来一阵文化的洗礼。

待知性之旅结束后,就是回饭店补眠的时候到了。我们下榻关岛悦泰饭店,此饭店外观与室内设计走的都是简单舒适的度假风格,在大厅看不到太气派的装潢,但可看到海景的大面落地窗,加上几张舒服的沙发,让我们可以慵懒的欣赏杜梦湾美景。不论去K-Mart采购日用品,或到斜对面皇家兰花饭店内的Tony Romas吃猪肋排与Capricciosa吃墨鱼面都很方便,就算走路到DFS也不过15分钟。饭店还提供了晚宴秀,各地游客齐聚,边吃着巴比Q,边欣赏关岛查莫洛人与密克罗尼西亚群岛的传统舞蹈,感受他们的热带原始风情,整群人也跟着烧烤的温度,热情起来了。

夜晚漫步在饭店户外的沙滩,与海浪追逐,和小沙洞里的小螃蟹相见欢,此时,重拾童年乐趣,好不快活呀!走累了,想歇一会儿,随兴躺在岸边的沙滩椅上,阵阵轻风徐来,全身舒畅,真想以大地为幕,就此休息一宿!

关岛教堂婚礼

我们结婚吧!关岛
圣普罗帕斯教堂走红地毯。

牧师证婚
牧师证婚。

我们结婚吧!关岛
留下浪漫的回忆。

我们结婚吧!关岛
列队为新人欢呼。

关岛婚礼教堂选择多,也已经发展出一套成熟的婚礼教堂营运制度──10余间婚礼教堂大多位于饭店内,为饭店或婚礼公司所有。平时,教堂大多大门深锁、不开放参观;而婚礼进行时,为保持庄严及新人隐私,也禁止观礼,因此,只有新人及亲友团才有机会观赏全貌。

圣普罗帕斯教堂 St. Probus Holy Chapel是咱们新人完成终身大事的教堂!教堂于在2004年年底落成,位于Hilton Hotel的美丽山丘上,用玻璃、石头与木头为主的建材,一踏进教堂就感受到满满地原始自然风貌。鹅蛋形大门设计在日本语寓意为“新人之诞生”,其整体充满南国绿意,与美丽湛蓝的大海,相互辉映。这个温馨的空间可容纳60位亲朋好友,让亲友们一同在这里见证婚礼,这必定是两人永远忘不了的浪漫回忆。

婚礼时间大约40分钟左右,除了牧师证婚之外,还有风琴伴奏,并由声音高亢嘹亮的女歌手唱出“You Light Up My Life”、“You Are So Beautiful”的感性歌曲,气氛十分感人。在场的每个女人,在此时必定是泛着泪光,一是身为女人,一生就此一次,夫复何求呀!太羡慕这位新娘了,确实花多少钱都值得了;二是为自己以前的古早婚礼,感叹呀!

关岛结婚典礼进行时,是不允许私人朋友走动拍照,以免影响婚礼秩序。不过,正式版的婚礼仪式结束后,为了弥补亲友团的遗憾,婚礼公司又请新人用简单版的重来一次,此时相机快门此起彼落,大家照得不亦乐乎!而在欢送长礼车载着新人去景点拍照后,一群人持续这喜悦,续摊--喝喜酒去啰!

关岛蜜月正式展开

我们结婚吧!关岛
追逐海豚。

我们结婚吧!关岛
带着幸福,每个人满载而归。(以上图片摄影:莉绚)

一群闪亮亮的电灯泡开始陪着新人度蜜月,不管新人滋味如何,大伙儿倒也自得其乐!

一大早,一大票人搭乘美人鱼公主号出海,追逐海豚、浮潜、钓鱼,任君挑选。船行途中,突然出现成群结队的海豚时,女士们也顾不得美白防晒这档事了,只可惜,大家拍照速度永远赶不上海豚飞跃的速度,而只能收入眼底而已!

接着,新人为了谢绝打扰,开始放牛吃草--让大家血拚去了。

关岛有多家不同性质的商场,像密克罗尼西亚购物广场、美式风味强烈的K-mart大卖场,美国知名百货公司Macy’s也在此开设了分店,还有关岛畅货中心GPO,以及和GPO相似,也是折扣诱人的Ross。欢乐岛特区(Pleasure Island),是个商店林立的购物区,如同购物商场般面积广大的免税商店DFS是其中最显眼的建筑物(在这里我晕船了,女人梦想的包包,给它刷了),此外,免税店对面则是名牌商店街,JP Store是个小型商场,里则许多可爱的衣物、纪念品。大家可都是有备而来,按照清单,尽情采购着。

一张通行票,无限搭乘往来频繁的公车,就这样来回穿梭在这些地区不下10次,,每出动一次,必有战利品,大家双手不得空,大包小包,不消半天,都成了识途老马,还可以互通情报。先不管荷包失血多少、双脚多疲累,只唯恐稍有错失而遗憾。啧啧!这对新人真是高招呀!不过还真得要谢谢他们,不仅让我们见证了爱的神圣,参与这趟甜蜜之旅,而且每个人的收获--满满一箩筐!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