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重组国家安全委员会 班农被移除(图)

发表:2017-04-06 03: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重组国家安全委员会班农被移除
美国川普总统与其首席战略家斯蒂芬·班农(Stephen Bannon)。(合成图片)

【看中国2017年4月6日讯】(许家栋编译/综合报导)福克斯新闻证实,川普(特朗普)总统的首席战略家斯蒂芬·班农(Stephen Bannon)本周三退出美国“国家安全委员会”(National Security Council,简称NSC)。

一名政府高级管理人员告诉福克斯新闻说,班农曾经作为前国家安全顾问麦克·弗林(Michael Flynn)将军的检查人被任命为美国“国家安全委员会”的主要成员,以确保弗林在执行一项指令时避免美国国安局政治化。

《华盛顿邮报》报道,美国一名高级政府官员表示,班农推出国家安全委员会并非涉及“降职”。班农尽职完成了在国家安全委员会的工作。

彭博社援引消息人士表示,川普重组了国家安全委员会,班农被移出。不过,班农还将继续为川普提供咨询。

班农只参加了一次国家安全委员会会议,而弗林由于与俄罗斯官员的谈话误导了美国副总统彭斯而在今年二月中旬被解职。

该官员说,现在,麦克马斯特(H.R.McMaster)成为美国国家安全顾问,川普认为没有必要让班农继续留在委员会中作为弗林的检查人。

班农仍保留安全许可,可以去参加国家安全委员会会议,且策略师一职不变。

班农当时被晋升为常规的美国“国家安全委员会”成员被证明是一个具有争议的举动,反对者质疑,一个政治顾问为什么可以在安全问题上被赋予永久的职位。

本周三的重组也使美国海军陆战队上将、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约瑟夫.邓福德(Joseph Dunford)和国家情报局局长丹·科茨(Dan Coats)成为固定的出席人员。他们的角色曾经被降级。

在川普竞选总统期间,班农曾担任其竞选团队的首席执行官。之后跟随川普进入白宫。此前,他是一名职业军人、银行家,还是右翼媒体布赖特巴特新闻网的负责人。

美国国土安全顾问汤姆·博塞特(Tom Bossert)也在这次调整中减少他的参与作用。然而,该政府行政官员说,博塞特还可以召集国土安全委员会的会议,并仍然留在“国家安全委员会”中,可以出席“国家安全委员会”的会议。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