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规模的UFO舰队隐藏在月球后方?(组图)

发表:2017-04-13 21: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规模的UFO舰队隐藏在月球后方?
大规模的UFO舰队隐藏在月球后方?(网络图片)

诺顿博士(Dr.Norton)自称曾担任美国太空总署(NASA)和国家安全局(NSA)顾问,他指出外星人就在地球、月亮和我们的太阳系内,诺顿博士的故事很有趣但因为提供太少证据而难以相信。

艾瑞克诺顿(Eric Norton)博士,自称曾担任一个美国NASA和国家安全局10多年的外部顾问,观察天空中造成威胁的事物如小行星或彗星,他声称在2012年看到庞大数量外星飞船舰队就隐藏在地球的天然卫星背后。

在2012年1月22日,位于戴维斯堡附近的麦克唐纳天文台(MacDonald Observatory),诺顿博士使用其广泛的设施系统,检测到一群不明身份的太空船。

大规模的UFO舰队隐藏在月球后方?
庞大数量外星飞船舰队就隐藏在地球的天然卫星背后。(网络图片)

自从美国NASA关闭阿波罗计划,月球已与外星人活动高度连结。

“我在太空中看到的是整队大规模、三面立体黑色结构物,排成一个直线队形,朝向行星地球的方向前进。”

诺顿博士监测他们的行进过程,并指出他们的技术不可思议的先进,我们的技术无法与之比拟,这些物体“以数百万英里距离移动在几个月内靠近地球。”

这个故事看起来像是从好莱坞电影出品的题材,不过它变得更有趣了,根据诺顿博士的光谱学资料显示,神秘的UFO是以比任何人类在地球上开发坚硬千倍的材料所建造而成,红外线光谱图像显示宇宙粒子的偏转,但似乎是某种形式的能量场,诺顿博士指出当UFO舰队通过太阳系时,可以很明确被识别出来,根据分析它们的体积大小是非常惊人的。

大规模的UFO舰队隐藏在月球后方?
神秘的UFO。(网络图片)

当目标物体在接下来2013年1月前横跨太阳系时被监测到,UFO舰队已过了火星轨道直接朝向地球来,然后突然之间所有的物体便神秘地消失了。诺顿和他的同事们认为UFO拥有另一项技术能够使它们在天空中让我们看不到,并且当他们接近地球时也检测不到。

诺顿博士并没有放弃寻找UFO舰队,正如他所指出的,在他们接近地球时必定是改变了路线,诺顿博士运用红外线望远镜搜查天空,就在上次最后看见他们的地方找寻UFO舰队的踪迹,但在寻找的当时并没有他们的迹象。

根据诺顿博士说UFO舰队拥有非常先进的技术,他们穿越了太阳系,展现出令人难以置信的技术。

诺顿博士说:“我知道政府高层担心这些东西,因为我被特勤局24小时全天候持续看守了7天。几乎2013整年,我们无法置信地看着天空,我们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或者他们究竟去了哪里,根据我的估算,这些物体现在已非常接近我们,照理说我们亳无疑问地可以看见他们,我们不清楚是否他们仍然要来这里,或者已经离开了太阳系了。”

该物体就这样失踪了,没有人知道他们的下落。然后一年后,前同事联络上诺顿博士捎来好消息,神秘的UFO舰队抵达月球,并且定位在月球身后,根据卫星报告,一个属于舰队的物体已经登陆在月球上。

神秘的物体甚至不小心(或许不是)被月球勘测轨道飞行器(LRO)给拍到,拍到的图像是由google地球搜寻月球时所公布出来登上月球的神秘飞船照片,请看下方的图,它清楚地显示一个人造的巨大物体在月球表面上。

大规模的UFO舰队隐藏在月球后方?

大规模的UFO舰队隐藏在月球后方?
据诺顿博士声称的结构物登上了月球。(网络图片)

诺顿博士并不是第一位披露外星人讯息的人。他补充说∶“如果向公众公布,这将是一个重大事情,它不只是永远改变了游戏规则,我们说的不是只有指所有宗教和一切我们知晓的宇宙和空间认知的崩盘,还有社会自身的瓦解。”

“我们谈到的主题,甚至直到今天全世界的社会,大多数的人还很不相信。”

那么你的看法如何?难道因为没有牢固的证据又是另一个虚构的故事?或者其他许多人认为的,只有少数被挑选的人像诺顿博士有看到而已,有可能是真的吗?这一切都指向有大量被隐藏的UFO事实,以及宇宙某处存在着外星生命。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