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阅兵秀飞弹 专家质疑 陆民围讽(图)

作者:黎紫曦 发表:2017-04-15 22: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朝鲜阅兵秀飞弹专家质疑陆民围讽
朝鲜阅兵典礼上大量曝光战略飞弹,但西方军事专家提出质疑。(图片: GettyImages)

【看中国2017年4月15日讯】(看中国记者黎紫曦综合报导)4月15日是朝鲜“太阳节”,也是朝鲜已故领导人105岁冥诞,在金正恩带领下,朝鲜公开展示新武器,但西方军事专家质疑,新型飞弹疑似作秀。大陆民众也围观吐槽称,朝鲜只是虚张声势。

朝鲜阅兵秀飞弹 专家提质疑

英国路透社报导,按照朝鲜政权传统,15日太阳节当日,朝鲜民众被要求在金日成广场举行阅兵仪式,金正恩穿着黑色条纹西装外套,搭配白色衬衫,出席阅兵典礼,过程中金正恩不断拍手、挥手致意。

韩联社报导,金正恩15日藉太阳节之名公开展示朝鲜新武器,除坦克、防空导弹、反舰导弹等武器外,还出现疑似新型洲际弹道导弹的踪影。

针对朝鲜对外高调展示军事实力,美国有线新闻网(CNN)引述施慕克科技(Schmucker Technologie)武器专家希勒(Markus Schiller)的话说,没有任何国家会在游行队伍中展示真飞弹,因此他认为,朝鲜展示的新型武器多半是在欺敌。

外界留意到,当日朝鲜未传出核试消息,因此有分析认为,金正恩政权终未敢冒然行动。

陆友围观:打不到美国 威胁中国

因近期金正恩政权不断向国际做出挑衅举动,朝鲜这次阅兵活动引来大批网友围观热议。

大陆网友留言说,“朝鲜展示的东风31,白杨M,这种级别本来是中俄压箱底的导弹,是在挑衅中俄的底线,无论他们是否已经有了这种技术,无疑是把中俄也绑到和美国大战的意图,严重威胁到我们的安全。”

也有网友表示,朝鲜阅兵为了省油,很多载具都是简化版,……其实大家心照不宣……这次打不起来了。 ”

“不要相信,那是纸糊的!”网友说,“朝鲜造不了远程导弹,朝鲜的导弹打不到美国,只能打到中国!”

大陆旅游网朝鲜团疑似下架

不少大陆民众认为朝鲜挑衅行为,严重影响中国边境安危,因此对前往朝鲜观光非常排斥。

目前,多家旅游网站传出下架朝鲜相关旅行产品,其中包括最大旅游网站之一“携程”。

携程客户服务部对此回复,自去年年底至今,已陆续下架所有朝鲜旅游产品,但不清楚具体下架原因。

除携程外,凯撒旅游、中国国旅、同程旅游等多家提供境外旅游服务的网站,搜索“朝鲜”也未能搜到相关产品。

对此,中国国旅客服简单回应,朝鲜之前旅行团人数就不多,所以不存在下架说法。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