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女乱丢垃圾 反呛清洁工“让你有事做”(图)

发表:2017-04-23 03: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湖南女乱丢垃圾反呛清洁工“让你有事做”
一名女子乱丢垃圾后说,“我不丢垃圾,你哪有工作可做。”(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7年4月23日讯】日前湖南滑石新村1名女子,因乱丢垃圾遭清洁女工指责,但没想到,丢垃圾女怒骂清洁工,“我不扔垃圾,政府花钱请你做什么!”

日前网络传出一段视频引起外界热议。从路人拍摄上传的影片显示,19日,1名坐在灰黑色厢型车内的女子,朝窗外丢垃圾,清洁工好意劝阻,但丢垃圾女子探出头后,像泼妇般辱骂清洁女工, “我就是要扔,你又怎么样?”“我告诉你,你是吃政府的钱。”

有一旁老翁看不下去,上前指责女子,但该女还理直气壮说,“就是要扔!”并挑衅地对录影民众说,“拍,你们就给我拍!”

不少大量网友看完影片后批评该女,“真丢邵阳人的脸!”、“忍无可忍了,有病吧!捡起来道个歉就好,还撒泼…。”

也有人直言,“不尊重辛勤工作的劳动者,正是践踏自己的人品,更突显出你的没素质。”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