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中共建政后“爱国”战争与出卖主权的真相(四)中共出卖国土主权内幕

发表:2017-04-26 13: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自1949年中共篡政以来,到底有多少国土被中共拱手相送?据资料显示,中共在六十多年间,向周边十几个国家出卖的国土为数百万平方公里,其中上世纪50年代承认外蒙古独立,以及90年代江泽民承认被沙俄强占的领土,就达近300万平方公里。

中共主动放弃的领土清单

《苹果日报》《中共弃地数百万平方公里》文章曾揭露中共历年来的“弃地”史:

地名:外蒙古

现属国:蒙古

面积(平方公里):156万

放弃时间:1950年

 

地名:威化岛及黄金坪岛

现属国:北韩

面积(平方公里):52

放弃时间:1962年

 

地名:绸缎岛及薪岛

现属国:北韩

面积(平方公里):80

放弃时间:1962年

 

地名:白龙尾岛

现属国:越南

面积(平方公里):9.96

放弃时间:1957年

 

地名:南坎地区

现属国:缅甸

面积(平方公里):220

放弃时间:1960年

 

地名:江心坡地区

现属国:缅甸

面积(平方公里):7万

放弃时间:1960年

 

地名:藏南(山南)

现属国:印度

面积(平方公里):9万

放弃时间:1962年

 

地名:东北和西北遭沙俄侵占地区

现属国:俄罗斯

面积(平方公里):100多万

放弃时间:1999年及2004年

 

另据资料显示,中共出卖的国土还包括:

唐努乌梁海(18万平方千米)俄罗斯

江东64屯(0.3万平方千米)俄罗斯

汗腾格里山地区(0.21万平方千米)吉尔吉斯坦

帕米尔地区(2.7万平方千米)塔吉克斯坦斯坦

阿里南(0.2平方千米)印度

巴尔喀什湖地区(44万平方千米)哈萨克斯坦斯坦

伊犁以西地区(7万平方千米)哈萨克斯坦斯坦

图们江口(0.002万平方千米)俄罗斯

南28岛(海域面积65万平方千米)越南

南沙2岛(海域面积5万平方千米)印尼

南沙9岛(海域面积27万平方千米)马来西亚

南沙1岛(海域面积0.3万平方千米)文莱

南沙9岛(海域积41万平方千米)菲律宾

钓鱼岛(海域面积74万平方千米)日本

南琉球(海域面0.2267万平方千米)日本

 

此外,中共还把新疆的坎巨提地区送给巴基斯坦;

把部分西沙群岛,30多个岛礁,云南南部,老山,广西法卡山等地送给越南;

把部分喜马拉雅山送给尼泊尔;

把东海的苏岩礁送给韩国;

把部分长白山和天池的一半送给北韩;

把云南南部等多个部落送给老挝……

甚至在毛泽东时期,周恩来还将新疆和东北约260万平方公里土地划为“苏俄的势力范围和殖民地”。

近年来,中共仍与邻国签署卖国条约,连续割让土地给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塔吉克斯坦、越南等国。

与清末不同的是,这些被出卖的土地都不是因为战争打败而被迫割地求和,而是在中共主动割让的!《中共弃地数百万平方公里》披露:“如果说因强权下不得不放弃是无奈之举,那中共对北韩、越南及缅甸等弱小邻国慷慨让地,实难服众。其中50年代为支援越南抗击美国,中共主动将北部湾本属自己的白龙尾岛,送给越共军队做基地,结果有去无回。越南统一后,该岛被越方据为“领土”。”

“在60年代,中共要拉拢缅甸,目的是抗衡已退守台湾的国民党在缅甸的影响。当时中共与缅甸划界时主动将原本属云南的南坎地区和江心坡地区送给缅甸,两地面积合共逾7万平方公里,约相当于70个香港面积。”

周恩来出卖的国土主权

1、与苏联签订卖国条约

1950年一月二十二日至二月十四,周恩来亲手签订了六十六项丧权辱国,出卖中国领土和主权的条约、协定、议定书和补充协定,全面接受了苏联的侵华要求。

周恩来签订的条约、协定等文书目录如下:

中苏联合公报;

《中苏友好同盟互助条约》及《补充协定》;

关于重申和保证蒙古人民共和国独立地位的换文;

中苏关于中国长春铁路、旅顺口及大连的协定及《议定书》;

关于苏联贷款给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协定及《议定书》;

关于1945年8月14日中苏签定的(与中华民国国民政府签定的)相应条约和协定失效的换文;

关于苏联把它在东北接收的日伪工商业及财产、原俄国在北京的兵营移交给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的换文;

中苏建立电报电话联络协定;

中苏互相交换邮件和包裹的协定;

中苏创办四项合营公司的协定;

50份“经济合作专案”。

《中苏友好同盟互助条约》,是中共与苏联于1950年2月14日签定的条约,条约由周恩来和苏联外长安・扬・维辛斯基在莫斯科克里姆林宫签署。条约的主要内容共有六条,其中包括承认外蒙古独立的事实。就连毛泽东后来也称签定此约是“丧权辱国”。

1950年10月,周恩来代表中共政权到外蒙古主持主权移交仪式,并于当年与蒙古交换地图,正式勘定双方边界。从此,外蒙古15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从中国的版图中消失。

在周恩来与苏联签订《中苏友好同盟互助条约》这个卖国条约中,其中唐努乌梁海在外蒙古的北边,土地面积相当于台湾的4.7倍;在条约附件《补充协定》,把新疆和东北划为“苏俄的势力范围和殖民地”。

经周恩来之手出卖的中国领土计:外蒙古,154万平方公里;唐努乌梁海,17万平方公里;新疆,160万平方公里;中国东北,100万平方公里。合计共431万平方公里。这431万平方公里,相当于近半个中国的领土,也相当于120个台湾的面积。

《独立评论》指出,中共卖国,换取苏联封他们为儿皇帝。中共不仅出卖国土,还听命苏联杀人。据史料记载,在签订卖国条约的同时,1950年2月12日,周恩来还跟苏共秘密签定《中华人民共和国苏维埃社会主义共和国联盟友好同盟特别协定》,《特别协定》中的第六条是要求中共要增兵400万准备战争,而第七条就是要中共消灭一亿人口,而发动战争是最直接的手段。

需要说明的是,周恩来与苏联签订的《中苏友好同盟互助条约》这个卖国条约,有效期为30年,60年代起,中苏两国关系恶化,该条约名存实亡,期满后没有再延长。但是,在二十世纪末江泽民掌权之后,从周恩来手中接棒,又与俄罗斯签订了与此相关的一系列卖国条约。

2、否认钓鱼岛归属中国

周恩来否认钓鱼岛归属中国版图。1958年3月26日,《人民日报》在发表的社论中提到:周恩来早在1951年8月15日的“关于美英对日和约草案及旧金山会议的声明”中就曾表示:包括琉球群岛和小笠原群岛等在内的“这些岛屿,在过去的任何国际协定中,均未称被规定脱离过日本”。其中提到的“琉球群岛”,就包括今天令中日双方争端频出的钓鱼岛。

3、向缅甸出卖土地

1957年,周恩来与缅甸总理吴努会谈时表示,承认当年由英国所划定但原不被中国承认的中缅国界线,即英人所划的中印麦克马洪线的缅甸段。三年后中共与缅甸签署边界条约,仅收回片马,江心坡则一笔勾销,同时并将江心坡以西与印度阿萨姆省接壤的中国藩属——孟养土司控制的大片土地一并慷慨送给了缅甸。

这两片土地相加比台湾还要大一倍,是中共上台后一次性出卖的最大面积国土。1960年的中缅边界条约第二条称,“鉴于中缅与两国的平等友好关系,双方决定废除缅甸对属于中国的孟卯三角地(南坎指定区)所保持的“永租权关系”,考虑到缅甸的实际需要,中国方面把这个地区移交给缅甸,成为缅甸联邦领土的一部分。”一块主权属于中国毫无争议的国土南坎竟如此以他国的“实际需要”为由,轻易断送。

江泽民的卖国罪行

据维基披露:1999年12月9日,江泽民和叶利钦签订的《关于中俄国界线东西两段的敍述议定书》,成为中俄边界的法律档,该档完全承认了清政府与俄国间的一系列不平等条约,它使中国永远丧失了15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这些土地是列宁曾三次发表政府声明要归还给中国。而江泽民却在所谓保障北方安全和与俄建立战略协作伙伴关系的名义下,把本属于中国领土主权,以法律条约形式拱手相让、白白奉送给了俄罗斯。

江泽民签署的中俄《议定书》,不仅彻底否定了清朝康熙年间,中国官兵浴血奋战换来的中俄边界平等条约--《尼布楚条约》,还承认了满清与俄国签订的不平等的《瑷珲条约》、《北京条约》等。出卖了外兴安岭以南、黑龙江以北的“外兴地区”(60多万平方公里),乌苏里江以东的“乌东地区”(40万平方公里),并且将大片当年被沙俄强占的领土永久性地划归俄国,其中包括1953年联合国大会表决裁定为中国领土的唐努乌梁海地区(约17万平方公里,相当于贵州省面积),还包括连不平等的《瑷珲条约》都承认是中国领土的江东六十四屯(3600平方公里,相当于香港面积的三倍多),和自金代开始即归中国管辖、《尼布楚条约》中明确划归中国的库页岛(7.64万平方公里,相当于两个台湾)。

上述领土相当于东北三省面积的总和;而且图们江出海口被划给了俄国,中国东北通往日本海的出海口被封死了。

中国有一首家喻户晓的歌,歌词“我的家在东北松花江上,那里有森林煤矿,还有那满山遍野的大豆高粱,”描绘的就是东三省的沃土,而被江泽民割让的土地甚至更加肥沃,有人形象地比喻说,那里的土“攥一把都流油”。按照一平方公里合1,500亩计算,江泽民从13亿中国人每人手中夺走一亩肥沃的可耕地送给了俄国。中国人的祖先留下的这片辽阔土地,不仅覆盖着大片原始森林,而且蕴藏丰量的矿产和石油,是未来中华民族腾飞和崛起最宝贵的生存资源。

此外,江泽民还与塔吉克斯坦、吉尔吉斯以及哈萨克斯坦,签订了中塔吉边界划定协定、中吉哈边界划定协定等,基本放弃了所有争端国土。

哈萨克斯坦∶1999年签订,割让566平方公里给哈萨克斯坦(哈国拿到60%的未定界土地)

吉尔吉斯∶2002年签订,割让2,944平方公里给吉尔吉斯(吉国拿到70%的未定界土地)

塔吉克斯坦斯坦∶2002年签订,割让靠近帕米尔地区的27,000平方公里给塔吉克斯坦(吉国拿到96.5%的未定界土地)

越南∶2000年签订,割让114平方公里给越南(越南拿到50%的未定界土地)

关于南部有争议的领土问题,江泽民秉承了同样政策。1996年11月底,与印度签署了《关于在中印边境实控线地区军事领域建立信任措施的协定》,为中印两国按照现在的控制线划分边界定下基调,这就等于承认了非法的麦克马洪线,放弃了喜马拉雅山南麓被称为“小江南”的9万平方公里肥沃领土。

1999年12月30日,江泽民还批准《中国和越南陆地边界条约》,将云南老山和广西法卡山划归越南,而这些地方埋葬了当年中越战争中许多牺牲的中共军人。

中共默认江泽民俄奸卖国

世界上没有任何一个国家的领导人像江泽民这样,如此慷慨的赠送本国领土给外国,这种不合情理的做法,后来在其“二奸二假”的身分暴露后才得出答案。

大陆民间学者吕加平在调查中发现,江不仅是个日伪汉奸,还是个俄奸克格勃。后来,除了吕加平的研究,更多的史料被解密。证据显示,江泽民是个不折不扣的双料卖国贼。

1999年12月9日和10日,中国人遭遇了当代史上最耻辱的日子。江泽民与来访的俄罗斯总统叶利钦签署了《中俄国界线东西两段的敍述议定书》,无偿割让中国领土约150万平方公里。相当于东北三省面积的总和,或约40个台湾;与当下党国和菲律宾不依不饶相争的涨潮时露出水面不超过20平方米的黄岩岛比,江赠送给俄国的中国国土相当几百亿个黄岩岛!

江泽民这个克格勃远东局特务,自知身分一旦暴露,就会立刻下台,甚至死无葬身之地。他当然心知肚明,因此,什么爱国,国家利益,他敢不做这笔交易吗?

江泽民签署了条约,生米煮成熟饭,共产党也怕公开条约详情导致共党垮台。这便是中共内部后来了解了情况也不肯追究江泽民责任的原因。

难怪中共公安传讯吕加平大儿子大林时,一位警察说:“你父亲可以写这些(反江)文章,可以把文章向中央报告,但不能上网公布,因为这是家丑,家丑不能外扬,影响不好。”

参考资料

卖国贼–江泽民奉送40个台湾给俄国 《新纪元周刊》第277期

中国共产党是最大卖国贼-看看他们卖了多少国土 《独立评论》

中共弃地数百万平方公里 《苹果日报》资料室

【真实的周恩来之三】 《大纪元新闻网》

维基百科

相关文章

揭秘中共建政后“爱国”战争与出卖主权的真相 (一)朝鲜战争的真相

揭秘中共建政后“爱国”战争与出卖主权的真相 (二)中印战争胜而不利背后 可怕的动机

揭秘中共建政后“爱国”战争与出卖主权的真相 (三)中越战争究竟为谁而打?

来源:希望之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