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臭弹”飞向俄国 引俄罗斯高度戒备(图)

作者:崇德 发表:2017-05-02 08: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朝鲜火箭弹
2017年4月26日,朝鲜人民军为庆祝建军85周年而展示火力。(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5月2日讯】(看中国记者崇德编译)本周六,朝鲜又试射了一枚导弹。虽然发射失败,却让俄国上下绷紧了神经,俄罗斯总统普京宣布全国处于高度戒备状态。

据《福克斯新闻》报道,韩国联席幕僚长周六表示,朝鲜于当日凌晨发射了一枚名为“KN-17”的中程弹道导弹,发射方向为东北,发射角为49度。据《首尔经济》日报报道,朝鲜军方在导弹发射不久即发觉会酿灾难性后果,随即将导弹自爆。

有爆料者说:“如果这枚导弹不自爆的话,它可能会落在沿海的码头或者落在俄罗斯的领土上。”

《首尔经济》日报引述消息来源说,发射的方向“与上一次不同,”“过去我们是以89-90度角向东发射,发射体会坠入东海。而这次的发射角却是49度。”

这次发射失败引起了普京当局的高度戒备。俄罗斯国防与安全部长维克多奥泽罗夫说,这都是由朝鲜半岛的紧张局势造成的,“俄罗斯的空防将处于高度戒备状态,而俄罗斯的空军将承担这里的空防任务。”

如果爆料者所说的话是真的,那么它将严重影响俄罗斯与朝鲜的关系,第三次世界大战恐会箭在弦上。据说,发射失败的导弹在爆炸前飞行高度达50英里,飞行距离超过20英里。

朝鲜的再度试射让川普(特朗普)总统很不快,美国的航母战斗群再次濒临韩国水域以示对朝鲜当局的警告。

川普表示,此次发射是金正恩对中国领导人的极大不敬。朝鲜今早则警告美国,它会在“任何时候”进行核试验。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