鉄流:林昭 你是五十五万颗星星中最亮的一颗(组图)

作者:铁流 发表:2017-05-03 13: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往事微痕

铁流
铁流老先生(摄影:陈筱筱/看中国)

林昭
林昭(网络图片)

我们是同一时代的“激青”,都真诚爱这个“伟大的制度”,以为它给我们带来了自由民主、国家的繁荣昌盛,自此再没有剥削压迫、贪腐专横。你爱得深,我爱得真。没有想到,这竟是一个天大的笑话,人世间最大的欺骗与不幸!

啊,我们营造的是一个红彤彤的世界,而得到的却是一座黑沉沉的地狱!

那时,五十年前的那时,你和我都赤诚坦然、无私忠贞、奉献生命、奉献青春。当我们发现了这个制度的虚伪、这个制度的瑕疵,为了爱才进言,为了爱才痛陈;但他们怕事实的真本相,更怕直言地无情,举刀杀伐,恨不斩草除根!

你倒下了,更多人关进监狱。他们以为专横就此可以畅通无阻,残暴可以在神州大地横行?然而民族是不会倒下的,正义之声是不会被封杀的。而今你的名字,正被广为传诵;你的坟头,有多少不相识的凭吊之人!

传诵的,是你的不畏强权的民主自由思想;凭吊的,是你不屈不挠的灵魂!你的名字刻在千百万人的心中,记住你,就是记住那逝不去的残暴与专横!

1957,是中国一段不可磨灭的历史,而你是这段历史中受难者最勇敢的一位,也是五十五万颗星星中最亮的一颗。

林昭,我们一代“贱民”的骄傲!

“往亊微痕”供稿

“往亊微痕”更多故事请看:

http://www.secretchina.com/taxonomy/17798

铁流更多故事请看:

http://www.secretchina.com/taxonomy/17748

来源:看中国专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