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川大地震曾出现的灵异现象(图)

作者:李文馨 发表:2017-05-12 22: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汶川大地震曾出现的灵异现象
当年的汶川大地震中,网上传出多起灵异现象。(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2008年5.12汶川地震是中共建政后最为严重的一次大地震,死亡人数仅次于1976年的唐山地震。今天是汶川大地震9周年,当年大地震曾出现很多灵异现象,虽然被当局勒令保密不得泄露,但仍被民间热炒。

在当年的汶川大地震中,网上传出多起灵异现象,其中包括以下几起。

1、诡异佛像之谜

2008年5月12日汶川大地震中,北川一个庙里有这样的诡异现象,整个庙都倒塌了,旁边剩下的菩萨像居然毫发未伤!

2、遇难者阴魂附体

2008年5月12日汶川大地震发生后,一名遇难女孩依附到远在重庆的一个女孩身上,遇难女孩和被附体的女孩原是好友。

据说,被附体的重庆女孩样貌姣好,皮肤细腻,身高在1米70以上。被附体后,这个女孩说话声音、腔调、语气宛若遇难的女孩,她对自己突然死亡耿耿于怀,又说在某寺院超度的时候,因为和她一样的人太多排不上队,非常痛苦,希望有人帮助他。

重庆女孩的家人吓坏了,联系到当地寺院的一名主持,把重庆女孩接到昌列寺。

重庆距马尔康有千里之遥,开车要一天的时间,抵达马尔康后,在开车上山的时候,被附体女孩说什么也不上车,非要走上去。她说:还有很多人(指中阴身)和他们在一起,如果开车的话,他们就跟不上了。

几个同行的居士当时都吓得够呛,但是因为有喇嘛师父陪同,最后大家还是硬着头皮走上山。女孩上山后就说:好可惜,那些人很多都没上来,因为他们没手没脚没头。

到了山上,几个居士因为害怕,念莲师心咒。被附体女孩用特别鄙夷的眼神和口气说:就你们那点功力还想念莲师心咒保佑你们?

寺院的一名主持后来在昌列寺老寺院大殿里做的超度,做了很长时间。送走遇难女孩的中阴身后,被附体的重庆女孩像是一下惊醒过来,她问家里人:“这是什么地方?我在哪里?”她完全不记得发生过什么事情。

3、半张人脸

事件的主角名字叫陈坚,是四川绵阳安县秀水人,地震发生前,正在北川羌族自治县工作,地震后被埋在瓦砾下。地震后的5月15日下午3时,被埋在地下已经60多个小时后,救援人员找到了他,发现他被3块重达一吨的石板死死压着动弹不得。

不过他的意识还是清醒的,透过镜头,他对记者说:“我是北川大地震的,说不幸运又是很幸运的人。我觉得我从死神的手中逃回来了。我3天3夜没有吃一颗粮食,只喝点水。

经过5个多小时,陈坚被救出,但他却在被送下山的路上死亡。

随后,凤凰卫视《冷暖人生》节目在录制陈坚的最后79小时专题时,离奇的拍摄到了半张蓝色人脸,镜头显示,那半张人脸映在坍塌的水泥墙上,而且眼睛还会眨动。

开始时,以为是营救人员用镜子时反射过来的,不过后来证实营救现场没有镜子,照片可以PS,但是视频数据不能PS,该片段播出后,引起很大的震动。

有人认为在陈坚死亡之前,灵魂已经游走在四周了,只是他当时想到自己还有妻子小孩,因此以顽强的意志力在坚持着。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