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健康标准不适合亚裔 心脏病风险常被忽视(图)

发表:2017-05-13 01: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健康标准不适合亚裔心脏病风险常被忽视
华裔美国人的心脏病风险因素经常被忽视(图片来源:Public Domain)

【看中国2017年5月13日讯】联邦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发表的最新研究报告显示,由于确定健康体重的标准没有根据亚裔人口做出调整,华裔美国人的心脏病风险因素经常被忽视。

据全国广播公司新闻(NBC News)报道,一篇题为“纽约市亚裔美国人的肥胖及可调整心血管病风险因素”的论文星期四发表。这是一篇关于身体质量指数(BMI),用于确定一个人胖瘦程度的身高体重比,及纽约市华裔美国人的心血管病风险因素。

纽约大学亚裔健康研究中心主任和该项目研究员Simona Kwon说,“在健康差距研究中,亚裔美国人经常被忽略,因为我们好像是没有心血管病的健康差距。”

该报告的作者使用2009年到2012年期间对3000名华裔美国人的调查数据。那次调查通过普通话、广东话和英语进行,焦点是纽约市的亚裔人口,Kwon随后将那些数据根据亚裔社区归类。

她说,“我们关注华裔人口,因为南亚人口糖尿病发病率高和东亚人心血管病风险较小似乎已成定论。”世界卫生组织规定正常体重的BMI为18.5到24.9;“超重”为25到29.9,而肥胖为超过30。但由于亚裔人口倾向于有较多的体内脂肪,BMI必须调整。对于亚裔人口来说,正常体重的BMI应为23,超重应为23到27.9,肥胖应为27.5以上。

根据标准的BMI,作者发现华裔超重比例为24.2%和肥胖比例仅为3.9%,均偏低;但使用针对亚裔调整后的BMI标准,超重和肥胖比例分别上升到37.9%和11.9%。

研究人员说,华裔美国人不成比例的心血管病高风险因素,比如糖尿病和高血压,可以预防和避免。

Kwon说,医生往往根据BMI决定是否对病人检查糖尿病风险。由于这个原因,该论文作者建议应当对亚裔病人采用较低的BMI标准。她说,“如果采用传统标准,就会错过华裔糖尿病风险因素。”

对于亚裔人口来说,正常体重的BMI应为23,超重应为23到27.9,肥胖应为27.5以上。

通过这一研究,Kwon希望公共卫生研究人员采用调整后的亚裔BMI标准研究他们的心血管病风险。

她说,有必要对亚裔细分,因为把亚裔作为一个整体,很大差异都被掩盖起来。

华裔美国人是亚裔中增长最快的族裔。根据人口普查局的估计,亚裔目前占美国人口的6.1%,估计到2055年成为美国最大的移民群体。

由于亚裔和太平洋岛屿后裔目前占人口比例较小,通常缺乏分类数据,加上对模范族裔的成见,他们经常被排除在全国健康数据库、公共医疗服务和拨款项目之外。

责任编辑:楚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