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前万人集会 他们因信仰走到了一起(组图)

作者:张正、柳笛 发表:2017-05-14 21: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联合国前万人集会他们因信仰走到了一起
2015年加拿大世界小姐冠军林耶凡(摄影:柳笛/看中国)

【看中国2017年5月14日讯】(看中国记者张正、柳笛报导)“他们遭受了这么大的痛苦,心里头还是保持一种世界是非常美好、非常真诚善良的信念。”“在逆境的情况下,都能够坚持。我觉得这种精神力量对自己也是很大的鼓励。”2015年加拿大世界小姐林耶凡在集会上道出了她内心的触动。

这是5月12日上午,来自世界各地的上万名信仰法轮功的学员们齐聚纽约市曼哈顿第2大道夹47街联合国总部前的哈玛绍广场公园(UN Dag Hammarskjold Plaza Park),举行庆祝法轮大法洪传25周年,解体中共,结束迫害的集会现场。

在集会上,有人分享着自己修炼法轮功的美好,以及从法轮功学员身上看到对信仰坚持的精神,也有人针对自1999年来至今仍在中国发生的严酷迫害,呼吁这场迫害能早日停止。

在逆境下坚持的精神力量 鼓励了她

2015年加拿大世界小姐冠军林耶凡在集会上表示,我觉得法轮功学员这么多年一直都没有放弃,不管外界的压力如何,这种勇气和精神力量非常可嘉。

林耶凡讲述了自己的经历,第一次接触法轮功学员是她在拍《血刃》这部片子的时候,听到他们口述自己被迫害的经历。

“当时给自己激励更大的不仅仅是他们所遭受的痛苦和折磨,更是他们的精神力量,非常强大。他们遭受了这么大的痛苦,心里头还是保持一种世界是非常美好、非常真诚善良的信念。”

“一般情况下,这种人性的光辉只是有信仰的人才会有。在逆境的情况下,都能够坚持。我觉得这种精神力量对自己也是很大的鼓励。”

法轮功之友主席Alan Adler先生
法轮功之友主席Alan Adler先生(摄影:柳笛/看中国)

过去18年 铸就了和平抗争的历史

法轮功之友主席Alan Adler先生则认为,1999年的夏天,中共通过国家机器,开始了对法轮功的残酷的群体灭绝暴行。过去的18年,铸就了法轮功学员悲天悯人、充满勇气、和平抗争的历史。这些修炼者克服了各种困难——除了坚持信仰,他们还冒着极大的危险来反抗(中共)残暴的迫害。

他认为,任何人都应该有权利自由修炼法轮功,不能因为有人信仰我们现代社会所缺失的普世价值——“真、善、忍”,就置他们于死地。

而且对法轮功的迫害不仅仅是个信仰问题,也不仅仅是政治问题,更不仅仅是中国的问题。这是人类所面对的问题,在不久的将来,人们将会对在迫害面前仍坚持信仰的法轮功学员充满崇敬和尊重之心。

他最后呼吁,保护法轮功学员的修炼权利关系到美国的立国之本,我们的国父在自由平等的理念上建立了美国。我们面对一场针对无辜修炼者的残酷迫害,不能无动于衷。

法轮大法信息中心发言人Levi Browde则表示,我们都知道在中国对法轮功和学员的非法迫害已经持续了18年。然而,我们知道在不久的将来那些要为这场迫害和不公负责的人将受到正义的追究。我们也会看到人们可以在中国自由修炼法轮功的那一天。

台湾法轮大法学会理事长、台大新闻所教授张锦华
台湾法轮大法学会理事长、台大新闻所教授张锦华(摄影:柳笛/看中国)

两岸对比 还给民众自由权利

台湾法轮大法学会理事长、台大新闻所教授张锦华则描述了法轮功在台湾的发展情况。她说,台湾有数十万名法轮功学员,在自由民主的社会里,快快乐乐的修炼法轮功,在自己的家庭和工作岗位上,规规矩矩做事,堂堂正正做人,重视善良诚信的基本道德和传统文化价值。

我自己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修炼18年来,家庭和乐。在台湾最好的大学教书,几乎年年都获得优良教师的褒奖。

但是,这样美好的修炼功法,很不幸的,但却在七年后,1999年起,遭到专制共产党的残酷迫害,甚至还发生活摘器官,贩卖牟利这样的惨忍而邪恶的暴力,这是自由社会所完全难以想像,也绝对不应该容许的人权悲剧,屠杀与犯罪!

因此,我们也要严正的呼吁中共政府,立即停止迫害人权,你们太对不起中国人民了,中国的宪法也宣称要保障人民的自由权利,请赶快还给中国人民应有的基本人权和幸福生活!否则天理不容,善恶有报!

香港法轮大法学会会长简鸿章先生
香港法轮大法学会会长简鸿章先生(摄影:柳笛/看中国)

18年的和平理性反迫害 看到了希望

香港法轮大法学会会长简鸿章先生说,在法轮大法洪传二十五年中,在将近十八年的和平理性反迫害中,我们看到了希望。法轮功修炼者的坚持不懈讲真相,令法轮功队伍不断发展壮大,他们并表现出真善忍所赋予的巨大精神力量。真善忍就是希望的泉源。随着真相广传,千千万万世人站出来伸张正义,反对迫害。

至今已有超过二亿七千万中国民众声明退出中共组织,选择光明。在国际社会,反对迫害的正义呼声不绝于耳,加上发展壮大的起诉江泽民迫害法轮功运动,都给人带来巨大希望,尤其是复兴神传文化的最顶级演出在世界广传,更带来无比巨大的希望,因为回归传统令人们回天有路。

我们重申呼吁,结束迫害,法办元凶,解体中共,回归传统,复兴善良,未来的历史将会见证:真善忍精神广传,让人了解真相,回归传统是走向光明未来的唯一出路。

此外,连日来,纽约州联邦国会议员、州参议员、州众议员、纽约市议员和纽约州郡长等一百多名政要向法轮大法佛学会发来褒奖和贺信,盛赞“真、善、忍”使人精神升华,法轮大法给纽约州带来美好。集会上,主持人宣读了多位国会议员对“世界法轮大法日”的恭贺,展示了相关的文本,获得现场热烈的掌声。

美国纽约州参议院还全体通过1432号决议案,恭贺“二零一七年五月十二日至十四日,第十八届世界法轮大法日的庆典”。这是纽约州参议院连续第七年通过决议案,表彰“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集会现场,还有李盟、郑琳、张志有、袁德芳、李丁丁、邹霖、刘用剑、郑林等人,在认清中共本质后,公开声明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易蓉给他们颁发了退党证书。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易蓉现场颁发退党证书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易蓉现场颁发退党证书(摄影:柳笛/看中国)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