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岁铁流老人 为还原历史真相入狱!(组图)

作者:铁流 发表:2017-05-15 1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铁流先生和妻子
铁流先生和妻子(图片来源:看中国)

真相是阳光,可融化万丈冰山;真相是火炬,可穿透沉沉黑黯;真相是炸药,可炸毁极权专制的宝殿!真相是什么?真相就是昨天的历史,昨天发生的事情,用大脑把它记忆下来,用笔把它写出来。历史是面镜子,历史是人生的启示录,古人云“史鉴知兴亡,人鉴知得失,铜鉴正衣冠。中华民族之所以伟大,就是中华民族历朝历代一些不怕坐牢杀头的文人志士,敢于拿起笔把它真实地记录下来。无论君与臣、官与民、贵与贱、主与奴,好就是好,坏就是坏,使来者不再重蹈覄辙。真实真相是历史的核心价值,也是一个民族的伟大灵魂!因此,谁反对历史真相,谁就是中华民族的敌人!但没有想到,在当今中国“还原历史,坚持真相”,竟然是“违法犯罪”,真是咄咄怪事!

84岁的右派铁流老人,就为说真话、做真事,被中共当局抓捕判刑。谁都知道,他从2OO8年7月起,自个儿出钱出力,办起了“拒绝遗忘,还原真相,坚持改革,推进民主”重现1957年反右斗争真相的口述历史【往事微痕】,办了六年,复印了148期,约二千万字数百个右派当事人的个案,每期复印12OO册,然后免费赠送给全国各地右友,没有收过一册和一张纸的钱。想不到六年后的2014年9月,因七篇批评常委刘云山的文章,而被北京市公安局“以涉嫌寻衅滋事”拘留,一月后再以涉嫌“非法经营”逮捕。后押回一别30年的成都,强行判处他有期徒刑两年半、缓期四年,囚于嫌清水河畔。自此不再说话,不再写文章,不再敢言历史真相。他当然不服,于2O16年春,聘请律师依法上诉,要求成都中院公开重审此案。中院依法受理,谁知在此期间,成都公安机关再次以涉嫌“寻衅滋事”两次将抓捕秘密关押,强行要他撤诉,否则不放他出去。

多次三翻的迫害拆磨,使他患上了严重的心脏房颤,几乎死去,入住三医院抢救。为了保命苟活,他只能撤诉。放归后收去一切通讯设备,并派出8名特勤人员一天分四班24小时监护:不准见人、不准外出、行走一步都有人跟着。现在他离开成都,仍要向有关部门请假,当然不能回北京,更不能出境。按刑日期计算,要到86岁(2019年)才能结束缓刑。

唉,在当今的中国,说真话、做真事和坚持历史真相,都是违法犯罪!你如不信,去印印【往事微痕】你看公安机关抓不抓你?

“往亊微痕”供稿

“往亊微痕”更多故事请看:

http://www.secretchina.com/taxonomy/17798

铁流更多故事请看:

http://www.secretchina.com/taxonomy/17748

来源:看中国专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