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歲鐵流老人 為還原歷史真相入獄!(組圖)

作者:鐵流 發表:2017-05-15 1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鐵流先生和妻子
鐵流先生和妻子(圖片來源:看中國)

真相是陽光,可融化萬丈冰山;真相是火炬,可穿透沉沉黑黯;真相是炸藥,可炸毀極權專制的寶殿!真相是什麼?真相就是昨天的歷史,昨天發生的事情,用大腦把它記憶下來,用筆把它寫出來。歷史是面鏡子,歷史是人生的啟示錄,古人云「史鑒知興亡,人鑒知得失,銅鑒正衣冠。中華民族之所以偉大,就是中華民族歷朝歷代一些不怕坐牢殺頭的文人志士,敢於拿起筆把它真實地記錄下來。無論君與臣、官與民、貴與賤、主與奴,好就是好,壞就是壞,使來者不再重蹈覄轍。真實真相是歷史的核心價值,也是一個民族的偉大靈魂!因此,誰反對歷史真相,誰就是中華民族的敵人!但沒有想到,在當今中國「還原歷史,堅持真相」,竟然是「違法犯罪」,真是咄咄怪事!

84歲的右派鐵流老人,就為說真話、做真事,被中共當局抓捕判刑。誰都知道,他從2OO8年7月起,自個兒出錢出力,辦起了「拒絕遺忘,還原真相,堅持改革,推進民主」重現1957年反右鬥爭真相的口述歷史【往事微痕】,辦了六年,複印了148期,約二千萬字數百個右派當事人的個案,每期複印12OO冊,然後免費贈送給全國各地右友,沒有收過一冊和一張紙的錢。想不到六年後的2014年9月,因七篇批評常委劉雲山的文章,而被北京市公安局「以涉嫌尋釁滋事」拘留,一月後再以涉嫌「非法經營」逮捕。後押回一別30年的成都,強行判處他有期徒刑兩年半、緩期四年,囚於嫌清水河畔。自此不再說話,不再寫文章,不再敢言歷史真相。他當然不服,於2O16年春,聘請律師依法上訴,要求成都中院公開重審此案。中院依法受理,誰知在此期間,成都公安機關再次以涉嫌「尋釁滋事」兩次將抓捕秘密關押,強行要他撤訴,否則不放他出去。

多次三翻的迫害拆磨,使他患上了嚴重的心臟房顫,幾乎死去,入住三醫院搶救。為了保命苟活,他只能撤訴。放歸後收去一切通訊設備,並派出8名特勤人員一天分四班24小時監護:不准見人、不准外出、行走一步都有人跟著。現在他離開成都,仍要向有關部門請假,當然不能回北京,更不能出境。按刑日期計算,要到86歲(2019年)才能結束緩刑。

唉,在當今的中國,說真話、做真事和堅持歷史真相,都是違法犯罪!你如不信,去印印【往事微痕】你看公安機關抓不抓你?

「往亊微痕」供稿

「往亊微痕」更多故事請看:

http://www.secretchina.com/taxonomy/17798

鐵流更多故事請看:

http://www.secretchina.com/taxonomy/17748

来源:看中國專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