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出江湖 希拉里组政团反川普挨轰(图)

发表:2017-05-17 11: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希拉蕊.柯林頓
希拉里.克林顿。(图片来源:YouTube截图)

【看中国2017年5月17日讯】于15日,在去年美国总统大选中落败的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宣布成立新的政治行动委员会(PAC)“团结向前(Onwards Together)”,她期望透过支持草根团体和鼓励公民参与政治活动,汇集反川普(特朗普)政策的力量,来反制川普。但此举立刻被共和党炮轰,并指称希拉里的“团结向前”只不过是打着新旗帜的旧竞选团队而已。

共和党全国委员会发言人阿伦斯(Michael Ahrens)发表声明批指,“希拉里完全跟现实脱节,而且不可信赖,甚至还拥抱以往失败的政策,殊不知美国人民于6个月前就拒绝了她”、“若民主党够聪明,则应该知道是时候摆脱希拉里前进了”。

希拉里借由推特表示,“团结向前”的宗旨式促进去年大选获得近6600万张选票肯定的愿景,来鼓励民众参与、组织政治活动及竞选公职等。而且我相信公民参与是美国民主的命脉。“团结向前”在声明中说,此组织致力于提出进步的价值观,为将来的世代建造出更光明的未来。她将会透过“团结向前”持续反对川普的政策。

根据《纽约时报》报导指出,“团结向前”在美国国税局登记的是社会福利非营利组织,而这类组织因可保护捐款者的身分不会被曝光,因此经常让人联想到政治黑金

报导中,希拉里表示,前任民主党全国委员会主席、佛蒙特州州长狄恩(Howard Dean)将会参与“团结向前”组织,不过,并没有详述狄恩将会扮演什么角色。她还说“团结向前”还会支持包括“左回转”(Swing left)与“变革之色”(Color of Change)等团体,可是也没有提及将如何协助。“变革之色”室负责推动法律与投票改革,终结对非裔美国人的歧视。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