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留了50年长发 打开头巾后很惊人(组图)

发表:2017-05-17 20: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老人留了50年长发打开头巾后很惊人
越南老人陈文干。(图片来源:prosport.ro)

世界上拥有最长头发的是谁?你可能会猜是一名女性。但事实上拥有最长头发的是这位越南老人陈文干,他有50年没有剪过头发了。

留发的契机是陈文干25岁的时候,他剪完头发就生了一场大病,从此他就拒绝再剪发,就这样留了快50年。头发已经长到两米多长,虽然没有被世界纪录正式测量和确认,但人们相信他就是拥有最长头发的人。

他的妻子阮氏安和说,丈夫自从不剪发以后,性格完全变了,他受到当地佛教僧侣的启发,决定成为一名免费为民众看病的草药师,也造福了人们。

老人留了50年长发打开头巾后很惊人
陈文干把头巾拿下的画面十分震撼。(图片来源:diendan.zing.vn)

在纪录片前陈文干把头巾拿下的画面十分震撼,躺下睡觉时就像是有条黑色巨蟒在身旁,光是头发就重达二十多斤。

陈文干79岁时在家中自然死亡,大家都十分怀念他。每天顶着20斤重的头发也很辛苦,不过在打开头巾的那瞬间真的很惊人。可能头发就是他的信念和力量的来源吧,够靠这股力量帮助更多穷困的人。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