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智晟:一个僧人传真相让一个政权抖作一团

作者:高智晟 发表:2017-05-18 00: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7年5月18日讯】尽管对盗国贼们的性情及智商早堕至禽畜以下了然于心,但于官方公开夸示他们盘动举国之力非法抓捕释法师的文章依然的目瞪口呆。通篇文章作了公示盗国贼及其文武走狗们的鼠胆及丧灭人类独有的羞耻感情的证据。

一个坚持传播真相的普通僧人,让整个政权上下骇悚而抖作一团的丑貌被这篇官方文字画了个格外真切。

又是公安部督办,又见专案组,又是省公安厅统一部署,又是省、市、区公安机关联合出击,对终于不肯“六根清静”的“张文武实施了成功抓捕”。

“他们在国外从来没赢过,他们在国内从来没输过"是人民对盗国贼们过往68年历史最恰切的总结性书写。对释法师的"成功抓捕”,党国又一次无悬念的赢得了战斗。

任何文字及逻辑铺张技术,在中共盗国贼这群人格变异种面前悉丧失了意义。这篇文字意在公示党国剿灭真相传播者不惜下死力的决心,及他们恣意驱策万千鹰犬兵弁的能力。却也正裸露出他们永不得改进的卑鄙、无能及过街鼠子心理,光赤赤现出他们于人类言说自由天然权利野蛮反动及恐怖威胁的鬼相一一看看党国有多少眼睛在暗处盯着,随时能有如蚁的打手扑向不肯“六根清静”者。

昨日《参与》刊出《紧急关注中共对释大成法师的非法抓捕》文后,就有党国宠奴子“五毛”这些人格缺件物们合股在暗处摇唇鼓舌,指斥文中所言的是中共公安部指令抓捕是笔者造谣。官方文章立刻作了完全支持我文字的实证,犒赏了这些自甘明明白白作无耻蠢奴子们一嘴新鲜粪便。

前阶段,传播冷酷屠戮人权的恶棍傅政华被纪委带走的消息委实的铺天盖地,这岂能是释法师一夫力为可成!这一非法抓捕事件背后傅的身形赫然,意在恐吓人民对彼贪腐罪行的继续揭露。释法师是国内传播郭文贵曝料最力者之一,但究竟不过是一个徒手僧人而已,而官方文章展示的抓捕阵势实在的尽够波澜壮阔,傅向揭露其罪孽的人民展示其恣意驱驰党国邪恶力量的能量之意彰显!

以整个党国的面孔,这般的兴师驱众对付一个传播真相的普通僧人,看似荒谬不堪却也正合理着。它向世人指示着盗国贼们对真相传播的恐惧以及这次郭文贵所曝真相对党国这群人面傀儡们的杀伤力。

这次不含糊的野蛮反动事件示教着所有的中国人,永作低眉顺目的奴隶是大家与党国相处的唯能有的"保身"模式,倘是生出奴隶以外的想法就灭你们。而人民大家将来的出路也就清晰开来,或永做盗国贼们的奴子下去,或合力踏倒这群专吞噬天理人伦的强盗,像人一样有尊严的行走于天地间!

2017年5月17日于陕北村里。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