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六种行为会赶走你的贵人运(图)

发表:2017-05-26 00: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六种行为会赶走你的贵人运
座椅后面放仙人掌,贵人对你就属“有心无力”了。(图片来源:pixabay 

命逢贵人,不管是在生活中还是事业上均可助己一臂之力!但是有时候你的一些无意行为说不定正在驱赶走“贵人”呢!可得万分留意了!我们来看看哪些做法会令贵人与你擦肩而过呢?

书桌上摆放残破物件

风水而言,书桌等办公之地也是招贵人的一个窗口,要求此窗口需整洁,不宜摆放残缺、破损之物,否则会产生风水负能量,极其阻碍贵人的前来,更别奢望其眷顾你了。

沙发后面挂镜子

有些住户为了加强居室的空间感,喜欢在沙发背后的墙上挂一面大镜子,虽然可以很美观,却不知不觉地犯了风水忌讳,令实在的墙变虚,也令住户的贵人运悄然走远。

佩戴忌神生肖

现实中一些人喜欢在周围放置或是佩戴生肖饰品,假如很不巧地你放置了或是佩戴了自己生辰八字的忌神生肖(如八字忌辰土,自己却爱佩戴生肖龙饰物),你也会缺少贵人相助。

书桌左面放垃圾桶

命理学上来讲,书桌或办公桌的左边是青龙位也就是贵人位,假如不小心把垃圾桶摆在了此处就等于玷污了贵人,其自然就对你敬而远之了。

座椅后面放仙人掌

如果座椅后为实墙就意味着“背后有靠”,也暗示着会有贵人相帮。可是如果你在实墙和座椅中间摆置仙人掌等带刺植物,那么贵人对你的帮助就属“有心无力”了。

客厅明显处养乌龟

家居风水中,客厅象征着人之事业,若想养乌龟建议别放置在客厅显眼处(如一进门就能瞧见的地方),源于乌龟为“玄武”,象征小人,放在显眼之处就寓意着小人在挡路,贵人会失势之象。

来源:搜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