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防侵权 川普在华申请注册商标

发表:2017-05-26 00: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7年5月26日讯】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名下企业在中国又将获得一项服装行业商标申请。

据《纽约时报》报道,中国商标局5月6日初步批准了川普集团(Trump Organization)在中国有关服装类产品的商标申请。报道说,如果中国商标局没有给出异议,这一商标将在3个月后获得正式注册,这将使川普在中国申请成功的商标数量达到116个。

根据中国商标局公开的信息显示,川普在2016年6月申请了这个商标。《纽约时报》援引川普集团执行副总裁艾伦・嘉登(Alan Garten)的话说,申请是在美国总统大选的前几个月提交的,目的是为了撤销一个“侵权商标”,并由川普集团的控股企业完成这一名称的注册

《纽约时报》的报道指出,在中国进行商标申请无需给出理由,川普集团是否会从这些商标中获益仍不确定。不过,此前有报道说,川普集团销售的服装产品很多是在中国制造。

中国官方对川普的翻译是特朗普。川普集团注册的商标包括川普、特朗普和英文的Trump等。

川普去年11月赢得总统选举后,中国批准了川普集团几十个在华商标申请。批评人士说,川普获得了中国政府的特殊优待,中国可能从中获得对美国总统的影响力。

民主党人批评说,川普获得中国商标申请可能违宪,因为美国宪法禁止联邦公职官员收取外国政府的“礼物、报酬或职位”。

北京铸城律师事务所代理川普集团在中国商标的申请事务。该事务所表示,他们的客户没有受到任何特殊优待,审批标准对所有申请者都是公平的。

中国外交部说,中国商标主管机构对有关申请进行“依法依规”的审理。

责任编辑:吴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