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公园拍到UFO以17马赫的速度飞行(视频)

发表:2017-05-28 22: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公园拍到UFO以17马赫的速度飞行
不明飞行物以惊人的速度飞过天空。(Youtube视频截图)

前空军成员操综他的DJI Phantom3专业4K空拍机,飞过美国加州Ayden区的公园,拍到不明飞行物以惊人的速度飞过天空。它的动作太快,肉眼看不到,但在他的4K电视上播放影片时,这位退役军人对他所拍的东西很震惊。

这位退役军人告诉幽浮互助网(MUFON):“我59岁,已从美国空军退役。在我20年的军职生涯中,我以为什么场面我都见过了,但这个画面让我收回这句话!”

这个谜样物体在50英呎的高空飞行,但它的速度远远超过我们所知的任何有人驾驶的飞机。据推测,它的速度高达每小时1万3千英里,或比音速快17倍。

客观地来说,Lockheed SR-71侦察机只突破3.2马赫(Mach)或每小时2200英里,而在加州拍到的幽浮大约比它快6倍!

从另一方面来说,最快的人造、无人驾驶飞行器是“超音速无人飞机猎鹰二号(Hypersonic Technology Vehicle2)”,这一架火箭推进式滑翔机由国防部高等研究计划署(DARPA)打造和操纵,是他们的猎鹰计划之一(FALCON Project)。但超音速无人飞机猎鹰二号得用火箭发动才能飞进同温层(stratosphere),之后也只能靠它的超音速喷射机引擎推进,而美国退役空军拍到的幽浮,似乎违反物理定律,仿佛它正在公园间闲晃。

如果你用正常速度播放影片,眨眼间你将会漏看它好几次。只有在你慢速播放时,此物体才会在画面上停留得够久,你才能看到。根据YouTube影片描述,“此幽浮以每1/3秒6200英呎(大约1.2英里)的速度飞行”。

“我和幽浮互助网建立一个幽浮报告档,他们通知NASA,还寄一份影片副本过去。此影片正受到调查,两个单位正在对它进行分析工作。”

此幽浮的性质尚未查明,但有两个细节似乎显示它有实体:此物体看起来像金属制的,还会反光。这些特性排除了相机失灵的可能成因。

这段影片以每秒30格画面的4K分辨率拍摄,此物体在其中10格画面中,像是一个污点。在1/3秒之间,它移动的距离真的很惊人。更怪的是,它完全没发出声响。任何人造超音速物体离你那么近时,都会发出像大雷雨般的噪音。

幽浮互助网的调查员Sanford Davis分析了此影片,他无法找出此目击事件的合理解释。

他在官方报告中写着:“目击者并不是在第一时间就观测或经历这个异象。是在目击者重看空拍机画面时才观测到的。整起目击事件在1/3秒间发生,一道光在背景中升起,闪过画面后,在前景中消失。”

“它像白点般出现,突然变成一个‘光之碟’后,从萤幕中消失。”

YouTube的评论区对此UFO目击事件引发热议:某些用户批评它的起因很普通,而其他人认为它是UFO活动的确切证据。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