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发现坠毁的外星飞船?(组图)

作者:张秉开 发表:2016-11-30 14: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UFO探索者认为奇异物体为坠毁的UFO。(视频截图)

火星照片再现奇异结构,UFO探索者分析是巨型UFO残骸,引起大众的关注。

该奇异结构位于梅杜莎槽沟层(Medusae Fossae Formation),这是火星赤道上绵延约5500公里的独特沉积构造,其成因至今不明。该地形上有很多平行的脊与沟,推测是风侵蚀的结果。

UFO探索者“UFOvni2012”近日在Youtube上发布视频说,观察火星全球测量者号(Mars Global Surveyor)于2000年拍摄的火星地表照片,发现梅杜莎槽沟层的一个区域有一个心形巨型UFO,宽为190米。


奇异物体及其周围的扇形区域。(视频截图)

该UFO探索者解释,在火星全球测量者号所拍摄的这张照片上,美国航空航天局的照片分析专家斯蒂夫·文嘉特(Steve Wingate)注意到这个奇异物体半埋在地表的沙土中,看上去像是一个坠毁的外星飞船。

文嘉特曾在他的网站上向大众展示这个奇异物体,但该图像在他的网站上神秘地消失了几次,而令人惊讶的是,该图片自2000年10月16日官方发布以来,至今仍存留在航空航天局的网站服务器上。


可见奇异物体的组成细节。(视频截图)

该UFO探索者描述道,这个UFO在坠毁时留下的扇形痕迹非常清晰,而且其船体虽被地表的沙土覆盖,但仍可辨认出舱盖、舷窗之类的结构。

该分析视频自11月21日发布以来,已获得10.6万多的点击观看次数。很多读者留言道:“令人惊讶的图像。”

读者Tony I认为,这个物体不一定是“坠毁”,也可能是“着陆”。外星人不一定是我们所推测的长有双手和双脚的生物,很可能是完全不同的样子。它们的通讯方式也会不同。“现在的问题不是‘是否存在外星人’,而是政府们何时披露真相。”


很多读者留言道:“令人惊讶的图像。”(视频截图)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