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豪宅排行榜 有没有你所在的城市?

发表:2017-05-29 09: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7年5月29日讯】佳士得国际地产(Christie´s International Real Estate)日前推出的就全球顶尖级物业市场作的最新研究报告“豪宅透视”(Luxury Defined),纵观全球高端物业销售情况,分析哪些地区的市场最有潜力,而伦敦持续多年的“老大”地位首次被一座亚洲城市取代。

这是佳士得拍卖行旗下的佳士得国际地产连续第5次发表专门针对全球高端地产市场的研究报告。佳士得国际地产利用佳士得拍卖行接触全球竞拍、收藏艺术品、珠宝、奢华地产等所谓“超高净值人士”的条件,拥有了解高端房地产买家网络的人脉优势。

该公司今年的“豪宅透视”报告对“高端”的定义,针对不同国家和地区也有不同。比如南美国家哥斯达黎加市值100万美元以下的物业产品也可能列入该国的高端行列,而欧洲富国摩纳哥的物业价值超过1000万美元才有资格称之为高端。

报告认为,尽管全球的政治和经济形势频繁出现动荡和出乎意料的发展,但是高端房产仍被认作是有吸引力的、回报高的投资方式。报告指出,去年以来,全球单笔成交额超过1亿美元的高端房产数量创下历史之最,前10座成交豪宅的单笔成交额均超过1亿美元,总共售价超过13亿美元。比如《花花公子》创立人休•海夫纳在洛杉矶的豪宅以1.05亿美元成交易主。

而香港更是首次超过伦敦,成为全球豪宅市场的领头城市,这也是佳士得国际地产发布豪宅市场观察报告以来,伦敦首次从豪宅市场第一名的位置上被取代。报告分析说,这与英国脱欧公投结过带来的政治和经济前景不明朗有关。

报告列出的全球10所单笔成交额最高豪宅中,香港四次上榜,列为榜首的是香港太平山的一座豪宅,售价超过2.7亿美元。如果论每平米的单价,豪宅市场中最贵的地方是摩纳哥。而最受欢迎的豪宅市场则是加拿大,尤其是多伦多和维多利亚。南法蔚蓝海岸的高端物业依然是全球富豪热衷投资的对象。

同一份报告还认为几个地区的豪宅市场有相当的发展潜力和上升空间,比如美国首都华盛顿、美国加州和内华达州边界上的太浩湖;巴哈马由于税收政策优惠很适合海外人士投资;还有摩洛哥的旅游胜地马拉喀什则被认作是北非最有升值潜力的城市。

责任编辑:辛荷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