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中国速瞄】皇家牛乳片产自中国?民批冒犯泰王(组图)

发表:2017-05-30 08: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网络安全法:不可能合乎法规
(图片来源:公有领域)

【看中国2017年5月30日讯】中国网络安全法:不可能合乎法规

美国《福布斯》杂志报导,中共出台的《网络安全法》将于6月1日生效,该法中条例严格监控全国网络活动,许多从事网络基础设施产业的外商企业,将面临监管压力。特别是法规中对于“个人信息”、“重要数据”定义模糊不清,将给中共政府监管机构提供广泛,且随意阻止外国技术公司及其产品进入中国大陆市场的权力。


聚焦中国:欧盟峰会应优先讨论人权

美国人权观察网站报导,国际知名“人权观察”组织与12个非政府组织发表公开信,呼吁欧盟领导人应该向中共施压,要求停止打压人权。同时对“六四大屠杀”事件进行彻底调查,厘清犯罪责任归属,并对受害者及家属给予合理赔偿。

聚焦中国:欧盟峰会应优先讨论人权
(网络图片)

 

民团发动连署 计划赴欧争取人权组织支持

《苹果日报》报导,民进党前党工李明哲在大陆失踪超过两个月,上周被国台办证实,因涉嫌“颠覆国家政权罪”被捕。台湾人权组织表示,他们将前往欧洲向联合国及相关人权组织请求声援。

聚焦中国:欧盟峰会应优先讨论人权
(图片:美国之音)

 

中国“私房粽”网络热销 

传统节日端午将至,大陆许多网友利用通讯软件,开放网络市场贩卖“私房粽”,他们多半标榜“妈妈制作”、“手工现包”、“家族美食”等。但北京市工商局指出,这些在微信的售卖粽子,大多未有食品流通许可证,恐衍生食安问题,吁民众别轻易尝试。

中国“私房粽”网络热销 
(图片来源:公有领域)

 

中国也有皇家牛乳片?民批冒犯泰王

由于泰国皇家牛乳片是已逝泰王蒲美蓬为解决儿童钙质摄取不足,牛奶又难以保存,而研发的营养补充零食,经常被大陆客扫货一空。近日有网友发现,大陆商家竟贩卖山寨版皇家牛乳片。从照片所见,山寨版包装设计模仿皇家牛乳片,上面不仅有泰文,还有中文字“牛初乳”,产地则在广州。消息传出后,令泰国网友哗然。

中国也有皇家牛乳片?民批冒犯泰王
(网络图片)

 

端午节南方将迎大雨

根据气象预测,31日至下周五,西南东部、江南、华南北部东部将出现大雨天气,累积降雨量达30至60毫米,其中湖南北部、江西北部、浙江南部、福建北部、广东东北部等部分地区,将有70至130毫米。另外,30日西藏东南部将有大至暴雨,累积降雨量70至110毫米。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