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充电器起火 航班改道迫降

作者:崇德 发表:2017-06-01 02: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7年6月1日讯】(看中国记者崇德编译)据《CBS》报道,周二捷蓝航空(JetBlue) 的一架航班因舱内起火迫降。机场官员说,着火原因是乘客携带的笔记本电脑锂电池充电器造成。

周二晚间,捷蓝915航班离开纽约肯尼迪机场前往旧金山,起飞不久,有烟雾从一个双肩包中飘出。飞行员见状决定迫降密执根州大急流城(Grand Rapids,MI)。

乘坐同一架航班的霍尼巴尔(Alan Honniball)带着女儿凯莉(Kailey)说:“我们当时的飞行高度是35000英尺。突然,机上通知说后面有烟 ,我们回过头,看到25排的人们站了起来,附近都是烟,我们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凯莉说:“我不知道怎么回事,我有点害怕。”她说,烟雾来自一个双肩背中的笔记本充电器

飞机着陆后火已熄灭,应急机组人员把损毁的充电设备移出了机舱,并进行了相应的调查,飞机在停机坪上等候了约3个小时。

捷蓝航空在一份声明中确认,在装有电子设备的手提行李有烟雾冒出后,915航班即改变了飞行目的地。

锂电池由于最近几起不明原因起火吸引了广泛的关注。很多充电设备,象笔记本充电器,用的都是锂离子电池。

根据联邦航空管理局的报告,今年已有12起因锂电池或锂电池充电设备引发的机上起火事故。

最近,国土安全部考虑禁止来自欧洲的航班乘客携带笔记本电脑,美国的航空公司对此表示担心,如果锂电池设备存放在行李舱,一旦起火则难以察觉。

乘客们说,机组人员对事故反应的很快,大家都很镇静。

915航班于周三凌晨安全抵达旧金山,无人受伤。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