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警车为法轮功游行开道(组图)

作者:李放 发表:2017-06-03 22: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两台警车为游行队伍开路
两台警车为游行队伍开路(李放提供)

【看中国2017年6月3日讯】今年五月六日,多伦多法轮功学员在市中心举行集会大游行,警察局出动了三台警车和多名警察,为此次活动提供开道及维护。两台警车为游行队伍开路,一台警车为游行队伍断后,这些举动与国内警察对待法轮功的情况大相迳庭。

一台警车为游行队伍断后
一台警车为游行队伍断后(李放提供)

而为何有如此重大的举动?就是对法轮大法盛大节日的关注、支持与声援。因为二零一七年五月十三日是法轮大法洪传二十五周年,暨第十八届世界法轮大法日,也是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六十六华诞。

过去为游行开路的警察,在十字路口疏导交通
过去为游行开路的警察,在十字路口疏导交通(李放提供)

多伦多警方一向支持法轮大法的活动。历次法轮功学员游行,都有大约十名警察骑自行车为之开路,他们轮番前行,在各个十字路口疏导交通。

多伦多警察都多次参加法轮功执勤活动,为法轮功学员和平、理性的反对迫害的举动,以及不避风霜雪雨、严寒酷暑的毅力所感动,也明白了法轮大法在中国受到迫害的事实真相。

警察高兴地聆听法轮功学员讲述法轮功受迫害的真相
警察高兴地聆听法轮功学员讲述法轮功受迫害的真相(李放提供)

支持法轮功在中领馆门前反迫害集会的警察
支持法轮功在中领馆门前反迫害集会的警察(李放提供)

今年4.25法轮功学员在中领馆门前反迫害集会,警察为维护人权和正义来执勤,笔者遇到俩名警察,他們很高兴地接受给他们拍照。其中一人还递过名片,希望把照片寄给他们,作为一个荣幸的纪念。

跟随游行队伍、维持秩序的警察
跟随游行队伍、维持秩序的警察(李放提供)

此次法轮功学员大游行,警方十分重视,不但有警车也出动了多名警察,跟随游行队伍、维持秩序。还有警察和警车共同为游行队伍开路。

总之,多伦多警察们越来越了解法轮大法,越来越关心法轮功学员的活动,并给予大力的支助。

有警车还有警察为一起游行队伍开路
有警车还有警察为一起游行队伍开路(李放提供)

最后为游行队伍压阵的警车
最后为游行队伍压阵的警车(李放提供)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