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中国速瞄】“黄牛党”揭大陆人气店爆红秘密(组图)

发表:2017-06-07 07: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前情报总监克拉珀
美国前情报总监克拉珀(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6月7日讯】美前情报总监警告 中共模仿俄国手法渗透

澳洲广播公司ABC报导,美国前情报总监克拉珀(James Clapper)警告,近年俄国频繁介入他国政治,而中共也正在模仿这类手法渗透澳洲政治。他强调,澳洲当局应该留意来自海外的政治捐款,避免澳洲民主受到侵害。

 

中国经济趋近美国并非好事

美国杂志《财经内幕》报导,中国经济出现越来越严重的“收入不平等”问题。 1978年至2015年期间,全国收入排行前10%的富人所持有财富,占全国财富比率,从27%窜升到41%。收入排行倒数50%的人口,持有财富比率却从27%下滑到15%。

中国经济趋近美国并非好事
(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黄牛党”揭大陆人气店爆红秘密

日前大陆“网红店铺”喜茶、鲍师傅被曝专门雇用“黄牛”排队。知情者透露,假排队人员通常是从网络招募,包括学生、白领、中老年人等,排队一次有15元至30元不等的报酬。为避免引起顾客怀疑,假排队人员还分不同时间去排队。知情者还称,一般假排队10天,店面人气就会被带动起来。而根据消费者的回馈,他们基本是为凑热闹,才“跟风”购买店内食物。

“黄牛党”揭大陆人气店爆红秘密
(网络图片)

 

山东化工大爆炸 官方封杀消息 死伤人数成谜

山东临沂市临港经济开发区一间石化公司的装卸区,5日凌晨发生大爆炸,官方6日证实,死亡人数上升至10人。中共官方称,当时厂内有42人工作。但海外《大纪元时报》从当地参与抢救医生处获悉,当晚厂内共有70余人上夜班,有20余人处于失联状态。医院禁止传播伤亡人数。

山东化工大爆炸 官方封院死伤人数成谜
(网络图片)

 

港珠澳桥施工丑闻 210样本涉造假

香港《苹果日报》报导,港澳中相连的“港珠澳大桥”工程频繁传出弊端,香港路政署首次坦承,大桥施工过程中的检查样本,有多达210个样本涉及造假,其中75%样本来自工程结构位置,大桥安全问题令人担忧。

港珠澳桥施工丑闻 210样本涉造假
(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陆高考人数十年下跌 2017年940万人报名

中国教育线上发布《2017年高招调查报告》显示,2008年至今,中国高考成下降趋势,近年报考人数有940万人。根据中小学生的存量基础分析,近年高考人数下降与学生人口减少有关。 

陆高考人数十年下跌 2017年940万人报名
(网络图片)

 

虚拟轨道列车视频曝光 网友疑“不就是公车?”

脸书粉丝专页“Tech Insider”6日上传一段“中国虚拟轨道列车”影片,引起网友热烈回响。视频中,智轨电车看似与一般轻轨无差异,但细看却发现没有轨道,列车沿着测试道路行走。许多网友看后摸不着头绪,质疑“这不就是公车吗?”也有网友调侃说,“一台列车在虚拟轨道上跑,不是现在就有这个东西了吗,叫作‘公车’!”

虚拟轨道列车视频曝光 网友疑“不就是公车?”
(图片来源:Tech Insider视频截图)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