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大门的风水禁忌 才能营造吸金好宅(图)

发表:2017-06-10 17: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注意大门的风水禁忌才能营造吸金好宅
居家大门风水,甚至占整个居家风水的80%以上的作用。(图片来源:Pexels)

除了繁琐的室内装饰外,家的大门其实是家庭装修的第一道关卡。居家大门风水,甚至占整个居家风水的80%以上的作用!主宰着这一家人的吉凶运势,千万不可掉以轻心。

那么你家大门准备好吐纳旺财纳福之气了吗?

气从门进,以现代居家来讲,门就是指气口。公寓大厦楼下的大门就是大气口,自己单元的入户门就是小气口,大门风水,不容小觑。

大门风水一:两扇大门不可相对

禁忌:如今许多现代住宅的结构,皆为两家大门相对的格局,即“对门煞”。这样会导致相冲,导致其中一家的家运退。一般是门小的一家家运退;门内空间小的会让家运退;门内人少的会让家运退;门内住的人气场若是弱的,会让家运退。

化解方法:

(1)可在大门内摆放一尊六字真言七星阵,稳定宅运气场。或者在门内挂放一件九宫八卦镜,遇吉增吉,遇凶化凶。

(2)如果是自己家中两门相对,如大门对卧室门,则建议经常关闭两扇门,也可以在两扇门上挂上门帘,从而减缓气流从两个门进出的速度,以达到平稳气流的效果。

大门风水二:大门不宜见电梯门

禁忌:如今许多高层电梯房,常见大门正对电梯门,这样的格局就好像老虎开口想噬人般,称之开口煞。开开合合造成气场不稳,主意外之灾及漏财效应。

化解方法:

(1)大门内安放关公,化煞挡灾避祸。

(2)大门内安放一尊貔貅七星阵,镇宅并稳定宅运气场。

(3)门内脚垫下可以放一串五帝钱,而六帝钱、十帝钱均可。

大门风水三:大门不宜正对窗户

禁忌:若是大门口的位置能够看到对面的窗户,房屋入气口与出气口彼此相对,气进气去,财来财去,所以不聚气不聚财,是典型的漏财格局。

化解方法:

(1)门对窗,可以在门与窗户之间摆放上不透光屏风。

(2)将窗户堵上,若是不能堵上,则建议用夹板墙或是百叶窗将其挡住。

(3)在大门的门槛或脚垫下安放此位置安放五帝钱,而六帝钱、十帝钱均可。

大门风水四:大门不宜对厨房

禁忌:厨房是一家财库所在,若是进门就见厨房,则代表漏财、花费多及家庭不和睦,甚至会影响房屋女主人的健康。若是改门不且实际,则可以尝试下列方法。

化解方法:

(1)可在大门与厨房之间,摆放一个不透光的屏风。

(2)大门内侧区域摆放一对“荣华象”,头朝外,以吸收外泄之气。

(3)大门内脚垫下可以放一串五帝钱,六帝钱、十帝钱均可。

注意大门的风水禁忌才能营造吸金好宅
厨房是一家财库所在,若是一进大门就看见厨房,则代表会漏财。(图片来源:Pixabay)

大门风水五:大门不宜对卫生

禁忌:入门即间卫生间,则秽气直冲,导致败运,还会影响一家人的身体健康。

化解方法:

(1)在大门和卫生间之间,设置屏风。

(2)卫生间内挂放“虎头桃木八卦镜”;卫生间门上挂、或者地垫下放一串:五帝铜钱、六帝铜钱或是十帝铜钱。

大门风水六:大门处的光线不宜过暗

禁忌:昏暗的光线,最是容易易滋生阴邪,令家人多病遇邪,家运不济。若是自然采光不好,可以通过人造光源解决。

化解方法:可自己在门前加装一盏白光灯;而门内玄关处最好装一盏灯数为八数的组合灯,选用黄光最宜。

大门风水七:大门不宜见向下楼梯

禁忌:现代住宅,往往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大门打开,正对着向下的楼梯,这就是风水上俗称的“卷帘水”,犯之严重漏财漏气。

化解方法:

(1)在大门入口,放一对荣华象或者象上金蟾,头朝外放置,以吸收外泄之气。

(2)门口的门槛或地垫下可以放一串五帝钱,六帝钱、十帝钱都可以。

(3)如果宅运已经非常不好,可以在大门内放一尊秘法九转乾坤金蟾。

大门风水八:大门不宜见为圆拱形

禁忌:圆拱门,一般为古代宫殿或公共设施才会设置,一般人如果设置圆拱门会有不顺及无端的压力,会常感觉喘不过气,运势不顺而难以向前。

化解方法:

(1)最好的化解方式就是将圆形部分改平。

(2)如果无法改平,可以在门两端各挂一串五帝钱化解,六帝钱、十帝钱均可。

大门风水九:大门不宜横梁压门

禁忌:大门或房门上方,如果有横梁平行经过,并且出现压门之情形,家中的人员会时常出现莫名的压力,及头痛问题,长期被压抑,并且运势难以展开。

化解方法:

(1)梁上二边各挂一串五帝钱化解,六帝钱、十帝钱均可;梁下安放一只铜风水葫芦。

大门风水十:大门前不宜有高楼

禁忌:宅前有高楼遮挡,一出门即受阻之势,有面山之压迫感。犯之前途受阻,家运难旺。

化解方法:

(1)挂放山海镇或者九宫八卦镜,朝向煞方。

责任编辑:飞鸿雪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